和姐的好朋友和他老公
四個人一起去西湖渡假村玩~
呵呵呵~
休旅車好舒服喔
害我一坐上去就想睡了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台大醫院:
今天去台大蓋章章~
呵呵呵~
薪水~
各位知道有多少嗎?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禮物終於包裝好了~
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成品還算不錯啦~
也搞亂我的房間囉~
不過~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啊~突然好懷念以前國中時代的遊戲
K.O.F 系列
而96裡面有一首我最喜歡的歌曲^^
在網路上找好久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放棄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和家人一起去逛大賣場的感覺
實在很好滴說!
又可以買一堆東西放在家裡
做為我的精神糧食
ㄑ"ㄑ"ㄑ"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過年的行程
day1:龍岡大飯店→嘉義瑞里→梅花山莊
day2:大峽谷→梅花山莊
day3:奮起湖→嘉義農場→曾文青年活動中心
day4:糖果文化節→龍岡大飯店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沒有賭博,沒有家聚的除夕夜
我如同往常一樣坐在電腦前
輕輕敲下今天的日記
感嘆中…
覺得好像越來越沒過年的氣氛了…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好像又是一堆人了…
剛才經過掛號批價那~看到…
一想到在過一天
這個工作就結束了
今天心情就還不錯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吆吆吆~今天早上心情就很好說~
小飛羆又送我東西啦~~
>"<真是受不了耶~
對人家太好啦~!
托X的福~今天心情很好!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坐電車
真是一肚子的怒氣…
暗…
那個粉紅色的女生
妳不是穿得很淑女嗎?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吧…
不要和我說你要來也可以
不來也可以的這種話
我就會產生惰性囉…
今天早上起來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睡醒後,整理了一下我的「雁陽閣」(書房啦~)
好多本以後應該不會用到的書
還有之前高職國中的…
丟掉 丟掉 丟掉 通.通.都丟掉!
這樣才放的下大學的書嘛…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呼~用了好久…
都早上了耶~
等下來去補眠!
這些都是修改人家的CSS…
其實每個人都會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圍巾終於完成了…
可是…
暗…
我實在很不滿意!(←處女座)
所以給小瓜兒了…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在內科一診區
為了十診病人
跑來跑去滴~
就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變廋說~
ㄑ"ㄑ" ~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早上跟婦產科
一早就有一個印表機的問題
好加在我解決了…
不然ㄚ~
我會覺得自己真是沒用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當小診助囉~~~
遞單…
診助雖漂亮但是很兇~
不過兇也有兇的道理
比較好管病人嘛…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上班就衝去辦開戶
開戶好麻煩吶~~寫很多東西,又在那邊等很久!
後來回來的時候,小飛羆問我跑去哪裡?
我說:你的助理要我開戶,所以我跑去開戶了,那現在要做什麼?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班的第一天,就被叫去跟診
其實我還不覺得熟悉
雖然有用過說!
第一天就出錯了…好糗…
他們一定覺得叫資訊室的不如我自己來…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副主任打電話來關心我,看我研究所考的怎樣…
哈…後來我就和他說:要工讀生可以找我
他就真的說叫我1/2去見他
那有可能ㄚ
我要上課耶!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