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30 am 3:50
起床尿尿後
繼續睡的夢境

夢境中…
很類似電影「陰森林」一樣
在圍牆裡生活著

夢境開始
房間.女孩.村民A.村民B.女人.我

<小女孩>
遭到村的統治者(簡單叫他村長好惹)
追殺?!(<<目的好像要得到她~才會有什麼神秘的力量)

<女人>
一直保護著這個女孩
所以被村長追殺

<房間>
市場←大草原←房間→現實世界
必須藉由房間最上方的通空口
才能到現實世界

後來村長追到這個房子來了
我們一路逃到市場(也就是經過了一片大草原)
後來村長又追到市場
我們又逃回這間房間
趁村長還沒追來
我叫女人和帶著小女孩先走(只要去了現實世界就ok惹)
我來拖延村長(可能等下就領便當了…)
看到女人和小女孩往現實世界去~感覺鬆了一口氣
這時村長追來惹
看到已經無法追到女人跟小孩感到非常憤怒
故只好轉向我…

我當然是逃

又往市場逃
邊逃邊把市場裡的東西推倒
想要阻止村長
無奈
就像電影演的那樣
村長還是追上來了
拿了一把刀
正要砍向我之際
我拿了一個小的釘子
往村長的眉心插去
村長就暫停一下
結果又動了
我又給他扎一下
他又暫停了一下

趁機會又逃向房間(當然又經過大草原)

也很成功滴踹破房間裡的障礙
往現實世界逃去
沒想到村長居然也來到現實世界
我躲在女廁(沒有關門~只是稍微地躲起來)
因為是凌晨的關係
所以廁所沒人
不知道原因地
村長居然沒有進來檢查
只是一直在廁所外面徘徊

早上

人潮湧入(類似捷運站的廁所)
村長還是不死心在外面等
不知為什麼的…
我突然想大便

又怕被村長發現

後來好像是女人出現了吧

我們二個一起躲在廁所

後來女人覺得有機會可以逃出去

我跟她說:「我想大便~妳先走好了…」
就這樣~醒了

起床覺得還蠻愉快的

可能是因為:
逃脫成功

結束以上這無聊的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