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不是業配文喔
也不是騙連結/點閱
純分享
所以放心服用…
使用心得跟我不一樣的也不要找我退貨嘿!


<正文開始>
我的油頭
總是不斷的尋覓洗髮精
「一開始有用」或「洗膩」或「混用」的時候
就會想買新產品
帕瑪氏洗膩了
在娘家用了「韓國Mise en scene 洗髮精」綠瓶

圖片來源:小三美日
感覺還不錯
洗完頭髮也不油膩
味到就是草本的味道
有升火


之前去韓國
導遊是推薦「韓國Mise en scene 洗髮精」黃瓶

圖片來源:小三美日
洗起來也不錯
味道也好聞


「韓國Ryoe呂~洗髮精」紅瓶也有用過


感覺很像后(= =那裡像)
有人蔘的味道(感覺很滋潤)
但洗完不會聞到人蔘味(只有在洗的過程才聞到<我是這樣覺得啦!)


後來上網爬了網路
有人推這瓶「Amida 蜜拉 平衡去脂洗髮精」綠瓶

因為她blog有寫其他我也有用過的洗髮精(詳見:幾款韓系平價洗髮精心得──呂、elastine、mise
所以我升火了


103.03.30
跑去小三美日—高雄裕誠店買
平衡去脂洗髮精1000ml+角質蛋白護髮素250ml=399元
本來是沒有要買「角質蛋白護髮素」
因為賊要用
所以就買了優惠組合

當天晚上惱公就有用
說洗起來涼涼的
很喜番


103.03.31我也趕緊來體驗
洗起來涼涼的+冷水(瓦斯剛好快沒了)
真的好冷!
不過
夏天洗會蠻舒服的就是了
洗完的感覺跟「韓國Mise en scene 洗髮精」綠瓶一樣
味道都是草本的
差別在於這瓶會涼涼的


103.04.02
昨天沒洗頭
今天出油的情形還不錯耶!
但我還是不太放心的噴了乾洗髮出門了(乾洗髮詳見:<敗家>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
當然
用量大大的降低

<結論>
要改善油頭
1.適合的洗髮精:不然越洗越油
2.養髮:不要每天都洗頭
3.洗淨:洗頭要洗二次(第一次用便宜的洗髮精,第二次用適合的洗髮精)
連惱公都覺得我的油頭有改善(當然他對2.嗤之以鼻)
4.吹乾
哈~我覺得我可以開始留妹妹頭了
以上心得提供給油頭人


103.06.21更新
因惱公覺得使用起來感覺不錯
我們又回購惹
*便宜生活館*買了一罐
用量很省(已經用掉二罐惹)
像我中長髮只壓一次就很會起泡就可以洗全頭囉!
我們家已經離不開這瓶洗髮精惹!


104.12.26更新
之瓶又用完了
但這次惱公沒有說要回購
因為感覺沒有像第一次洗那麼驚艷啦~~
剛好之前去逢甲.艾麗卡買了一瓶控油洗髮精
丟給惱公試試
惱公一試成主顧~哈(開箱文在這裡:<敗家>BERNICE柏妮絲—薄荷馬鞭草調理控油洗髮精


<延伸閱讀>
油頭人洗髮精

TOP1:<敗家>BERNICE柏妮絲—薄荷馬鞭草調理控油洗髮精
TOP2:<敗家>amida蜜拉—馬鞭草頭皮洗髮精
TOP3: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舒妃SOFEI—馬油洗髮精(好像停產了…)
<敗家>帕克pahken精油洗髮精

<分享>2010聖誕節禮物:SPEASOON雪碧霜—極緻馥活柔馭露、ARISA愛芮莎—髮質守護神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