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囧囧有妖—隐婚100分:惹火嬌妻嫁一送一(許你萬丈光芒好)
5
文案:“你救了我,我讓我爹地以身相許!”寧夕意外救了隻小包子,結果被附贈了一隻大包子。婚後,陸霆驍寵妻如命千依百順,虐起狗來連親兒子都不放過。“老闆,公司真給夫人拿去玩?難道夫人要賣公司您也不管?”“賣你家公司了?”“大少爺,不好了!夫人說要把屋頂掀了!”“還不去幫夫人扶梯子。”“粑粑,謝謝你給小寶買的大熊!”“那是買給你媽媽的。”“老公,這個劇本我特別喜歡,我可以接嗎?”陸霆驍神色淡定:“可以。”當天晚上,寧夕連滾帶爬跑出去。陸霆驍!可以你大爺!
男主:陸霆驍
女主:寧夕
106.02.23 
哈~我最不喜番看的是現代跟歐美的(名字太長記不起來…
因為這篇剛好在我常看的網站排行第二名
我就手賤點下去看…
這一看不得了
停不下來
以總裁這一類型的故事
算是寫得不錯了
至少我非常有興趣^^
持續收看中!
106.05.03
夕哥真是太棒了~~~
撩的我嫑嫑的
106.08.22
終於完結了!
覺得結局有點趕吶~~~!^^"
不錯看~~推薦給大家!


<小說>月鎏香—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3顆
文案:驚才豔絕的梵天蘿穿越到八大豪門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沒有修煉天賦就是草包廢物!草包廢物?瞎了你們的狗眼!睜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麽?遇上變態也得低頭!風姿綽約的她惹來桃花一朵朵,卻什麽時候成了那弑殺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齒:"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女人在下風情挑眉:"憑你?"銀針一閃,直指他腰下邪火處.這一世,草包勢要成變態,遇神殺神,遇佛弑佛,九天之上,傲視天下!
男主:墨星辰
女主:梵天蘿
105.05.12
 
雖然已經完結
但有點兒看不下去了(停在1569)
等有空再來看看吧!


<小說>海芋芋—艷骨歡,尸王的血妃
0顆
文案:她本應是當朝太、子、妃,喜堂上,他強行掠奪,讓她從太、子、妃淪為嗜血璃王的側妃。    迎接她的是無止盡的羞辱與折磨,府中妃嬪的頻頻陷害,他冷眼旁觀推波助瀾,蹂、躪她的身心,成為他榻上的血奴,一場生死局,他對她寵愛有加,可謂萬千寵愛在一身,可當抽絲剝繭後,那血淋淋的真相讓她無法承受……
男主:皇甫歌
女主:花清顏
105.05.12 
尚未完結
非常難看
一開場寫的還不錯
後來就= =跳來跳去的
不知道在寫什麼?
不推薦


<心得>水安然—嫡女傻妃,王爺勾勾纏
3.5顆心
文案: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第一丑女,不但滿臉惡瘡,還是一個人人唾棄的傻子。姐妹欺壓,愛人戲弄,就連府中下人都敢人人來踩一腳 原來自己的前世居然過得如此悲慘。笑話,既然她接納了這具身體,就必須活出個痛快來。    不但要治好臉上的惡瘡,還原出驚世美貌,更要讓欺負她的人得到應有的懲罰。惡毒姐妹,統統送去給惡霸紈褲暖床。勢利未婚夫,一腳踹開,想要和好?抱歉,好女不吃回頭草。終于清完礙眼的人,準備研究體內先天存在的毒。卻迎頭飛來一宗聖旨,要她嫁給當朝最為荏弱多病的宸王。好吧!反正是一短命之人,嫁過去,就當換個環境生活便是。只待他一歸西,自己繼續逍遙快活。誰知,宸王並非傳聞那般荏弱,更在新婚之夜將她……。此仇不報非女子,她一定要找回立場……只是此刻,看著那張惑世妖顏上揚起的笑靨,她方意識到,似乎,又被算計了……
男主:北辰星
女主:慕蓉玥
105.05.11 
終於看完
我是在等有在追的那二部
其他的隨意看看
水安然的作品還不錯
結局也交待的很好
本次男女主角都是腹黑
我喜歡的那種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小說網的問題= =
有幾章就是像電視那種:同步進行
假設某A跟某B的對話
另一方面又某C又在進行
然後就有ABCD穿插的對話
看得非常不習慣也很混亂


<心得>清風不解語—天下最二(原名: 姑娘,請自重)
3顆心
文案:兵器譜上排名天下第二的,是一支銀筆。銀筆的主人,是號稱自廢武功的書生。面對那些無視他的金盆洗手,執意上門挑戰的江湖人士,書生總是苦口婆心:「壯士你們別這樣,在下是個讀書人……」「這位兄台一表人才風度翩翩,想也是風雅之人,不如我們來講道理……」京城第一黃書店女掌櫃范輕波註:這哪是天下第二,這分明是天下最二!

男主:書生
女主:范輕波
104.08.19 
這個不算是長篇吧!
是很流暢不拖戲
但是我不喜歡
看完了也沒什麼感覺
也不像古靈那樣的好笑
輕鬆小品
大家無聊看看囉!


<心得>妃池中物—不嫁斷袖王爺
1顆心

104.08.13 
終於看完
沒錯
又是長篇小說
之前在7-11想看的是:家有鹹妻/二分之一A/可橙文化
結果有人推說這本好看
於是看了…

一開頭真的很吸引我
後來就整個走調
超級怪
尤其看完後
覺得前段根本是鬼異!

如果「泱未然」如此愛"她"的話
我覺得前段那些"虐"應該不會存在

不推


<心得>張廉菊領風騷

3顆心
這在裡補上
這是一對多
每個男人都兼顧到了
可是我確沒有一絲的歡喜
張廉一貫的風格
看得很輕鬆、很歡樂
同時結尾也交待了
讓我可以對這些人物
不帶依戀地轉頭離去


<心得>張廉—簫傲金宮
4顆心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長篇小說
我覺得蠻好笑
蠻娛樂的
看完之後選了「菊領風騷」來看
二部作品
比較喜歡這部
一開始覺得女主角負了阿七
阿七粉可憐

後來覺得負的好!
相信心的感覺
蠻不錯的作品!


其他已經開文的作家如下:
<小說>蘇小暖—小說心得

<小說>MS芙子—小說心得
<小說>穆丹楓—小說心得
<小說>天下歸元—小說心得
<小說>楊十六—小說心得
<小說>暖白—妖孽兒子腹黑娘親
<小說>第一庶女—愛心果凍
<小說>
二分之一A—小說心得
其他小說的評分
2015福布斯•年终盛典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