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15 39W0D
睡之前去上廁所
有一點點出血(上網查說不用立刻去醫院,沒開指會被退貨)
但不多
所以還是去睡覺


跟平常一樣
弄睡壞小人
惱公說:有事再叫我

越睡越覺得肚子好像再在陣痛
結果後來就破水了
只好把小人抱去婆婆那

準備來去醫院

結果羊水流不停
樓梯走的寸步難行
流太多
怕滴在地上
叫惱公拿毛巾給我
我就慢慢下樓

好不容易到醫院
結果剛上去拿毛巾的惱公
忘了帶我準備好的手提帶
我:又不是第一次了,在緊張什麼?!
惱公只好再回去拿

護士叫我先上廁所
此時羊水又流不停
所以在廁所很久
久到護士都來関心了
我:因為一直流
護:沒關係,妳先出來
我:(要是可以出來我早就出來了)
還好有毛巾
又沒多的衛生棉

只好把毛巾墊在內褲底下
也還好穿長板的衣服
遮住這樣奇怪的樣子

還好後來就換衣服了
也因為我破水了
所以只能待在床上


103.12.16 39W1D
想說人家都說第二胎很快
所以想說撐看看
陣痛
就是一陣陣的經痛
第一胎在幸福的無痛天堂渡過
所以有點忘了
難怪有人會把老公捏成黑青
忍到開六指(應該是4指吧?可能我聽錯了!)
我還是打無痛了
麻醉師還覺得很奇怪
怎麼開六指才打無痛(忍不住了阿!又是一個臭男人,上次的麻姐比較溫柔)
這中間又因為二寶胎心音下降兩次
所以令人感到不安
連VS都還跑來

因為這次無痛失效的時機不好

也可能太慢決定打無痛
體力盡失
所以這次生產的經驗不太好
但總算二寶也平安的出生了


<延伸閱讀>
<飛天馬>高雄安田婦產科—月子中心
<飛天馬>高雄安田婦產科—月子餐

大寶
<地頭蛇>退房日in高雄四季台安醫院

<地頭蛇>高雄安田婦產科—月子中心
<地頭蛇>高雄安田婦產科—月子餐<地頭蛇>退房日in高雄四季台安醫院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