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01
吵架
我心中潘朵拉的盒子又被打開了!
key word:「公主病」
後來瓜跑來了
還好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接電話
決定不打電話
不line我惱公了!

只是聽到了那個key word
潘朵拉的盒子就會被打開
還是決定不理他
反正他很忙
也無所謂吧!


104.01.02
惱公line道歉
但我都沒回
下班後
惱公來找我
瓜在這
我就沒在讓他哄我
其實我早就不生氣了
只是學他的已讀不回而已,哼哼!

希望惱公別再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現在就在想
以後想兒仔怎麼辦?
希望兒仔天天過的開心,別想我們了!
對不起…
爸比媽咪也不願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