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標題就知道
又來說老公好話系列!

我雖然不是天秤座
但是有獎有罰
這樣惱公才會努力上進(才怪!)

最近有覺得親親老公比較愛我的fu
雖然我剛看了上次回娘家的照片
覺得自己超胖滴(從以前到現在都很胖好唄!)

上次跟賊說路人甲、乙
怎麼胖胖滴都有男朋友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個時代改變了嗎?)
賊很狠滴說:妳自己胖胖的不是也有男友,而且還結婚了咧!
俺:…
唉~我想說的是我如果瘦一點機會更多吶!

離題了~(跳一下)
啊~總之
就是感謝親親老公不嫌棄肥嘟嘟的俺
還有幫忙照顧胖塵(這不素應該的嗎?!)
如果會煮飯就更棒惹!

好啦老公
你在我心中是第三愛的人!

最愛的是小王跟小三
第二當然是拔、瓜、賊

以上~完畢

啊~到底是在讚美老公什麼?

某天去買中餐~
路經學校的語教中心

三個老外:I like fat ass!*2
我內心的os:FxxK you!*3(很重要所以要O三次)
雖然說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說偶…
可素人家素很敏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