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前言這篇<屏東.墾丁>民宿推薦

民宿很好找
就在7-11附近而已!

我們的房間501(4樓的第一間)

一進門就是一大床(床真的很大喔~睡了我們+胖塵依舊不覺得擠)床也很好睡!
IMG_6024

請忽略偶的行李(要有手來照相咩)
IMG_6025

浴室、外面是陽台
IMG_6026

按磨浴缸(就是為了這個才訂房的,結果胖塵還在那裡怕怕…= =想說讓他玩水,結果…)
IMG_6027

之前爬文就有人說沒有獨立沖澡的很不方便,當時還不知道是啥意,現在懂了!真的不方便
IMG_6028

這樣的設計
總覺得到處都弄的溼溼的
洗澡的時候
胖塵還會一直跑過來觀看

海景真棒!
IMG_6031

黃昏囉!
IMG_6032

IMG_6033

早上起床的海景
IMG_6034

我覺得這家民宿老闆不太親切
入住當天是一個ㄚ媽辦入住手續(ㄚ媽才是老闆嗎?XD之前都是她媳婦用的←以為媳婦才是老闆)
後來我們去墾丁大街回來後
看到除了ㄚ媽的另外其他人(終於看到媳婦惹?)
完全沒有跟我們講任何一句話
我們就走上樓囉
還有
現在的早餐只有7-11而已

以上都不是很重要
乾淨的房間和平價才重要哈
不過墾丁太多民宿了
下次會選其他地方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1401555_741017859247752_712684093_o.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J.M.Y's 回憶寶藏 ♡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菁
  • 嗯嗯~~
    浴室沒有門耶...
    人家害羞啦啦啦...

    對呀!!
    沒有沖澡的只能待在裡頭洗澡我也覺得不太方便...

    還有很多民宿可以去試試...
  • 哈哈
    賊夫可能會很開心^^

    可以待在裡面"沖澡"
    但還是不方便

    真的~好多家吆^^

    雪若霜 於 2015/04/30 1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