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以前的blog
結果…
blog惱公的名字歷史演進:源源>寶貝>貝卜>老公>惱公…
我都連名帶姓的叫(可能多數都是在發脾氣所以連名帶姓習慣惹!糟)

人家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
這是真的!
尤其是有的小孩之後
嘻!
(詳見:羞昂的這篇慈母多敗兒

為什麼明明是同一件事,孩兒做是如此這般的可愛,而老公做就是可惡可憎可去吃屎可以殺他三千遍:哈哈~是真的!

現在兒子睡覺動來動去我覺得太可愛了吧趕快拍影片,老公睡覺腿動一下我就說你這樣我還能不能睡你給我滾:已分房

兒子放屁是消化好胃腸好一百分的好寶包,老公放屁就是沒水準零質感,放屁為什麼不去深山裡最好放完也不要回來:巴惱公+憤恨的眼神(兒仔會說:噗~〔哇真是超可愛的!〕)

這種人就是不會認真思考太太為什麼生氣,只會想說她脾氣很壞所以我要怎樣怎樣才不會惹她不悅。千錯萬錯都是對方脾氣不好的錯,跟自己的行為無關這樣:真的是這樣還會嫌我囉唆愛唸!

咦?這篇不是拿來稱讚惱公的嗎?怎麼又離題了!

(跳一下)

我真是太想離題了XDDD

總之我覺得惱公有點可憐

但我還是愛你的啦!(應該)

承上

叫老公我覺得很不適應!(ㄚ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