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天下歸元—燕傾天下
4顆
文案:大明無名公主,一生夭矯絕豔:靖難之役,運籌帷幄;亂世英傑,癡心與付;皇室恩怨,孝義兩全;愛恨難明,與共明月.這浩蕩長風,錦繡天下,江湖跌宕,宮闈妖火,一遭遭走過,最終,抵不過心愛之人,傾城一笑.
104.10.08
也還不錯
但跟其他比較
這本似乎感覺比較弱一點
女主角都是很聰明(跟作者一樣)
感情的方面
我比較屬意男二賀蘭悠
那種心動的感覺
沐昕跟帝鳳的楚xx一樣
怎麼會那麼痴情吶~~~~
痴情又帥氣的男人~送我好了!


<心得>天下歸元—帝凰
4.5顆
文案:前世裏一場血案,開國皇後死狀淒慘,今生裏挾怨而來,真相卻如重重迷霧中的樓閣,回旋反複,不見全貌,隔世重來,她的複仇之劍,到底應輕輕擱上誰的頸項?是暴烈而為情迷失的當朝帝王?是沉靜而生死相隨的別國王子?是妖魅而城府深藏的異姓王?是清雅而絕頂聰慧的皇弟?還是瀟灑而有所懷抱的武林驕子?誰是她的敵?誰是她的友?誰葬她於殘忍殺著,誰挽她於絕巔長風?誰最終凜然而觀,見她傲然冷笑,輕輕於九霄雲天之外撥動手指,擺布翻覆這深宮迷怨,天下棋局?一個關於愛恨、生死、天下、人心,沉靜在表而激烈在骨的故事,一段適合於唇齒間細細咀嚼出曖昧與深沉的悠長旅程,正如這冷夜幽幽,宮燈未滅,風卷了玉簾金鉤琳琅作響,紫金百合鼎中煙光嫋嫋,一縷沉香.而香灰底,一抹火星暗紅隱隱,以緘默的力量,等待某一刻的蓬勃燃著.
104.01.01
跟「嫡女魔醫:師父請下嫁」都在講報仇的事情
不過這個作者我覺得很厲害
猜不到仇人
真相真的非常殘忍
不過我覺得上仙下凡歷劫有點扯就是了
 


<心得>天下歸元—扶搖皇后
4.5顆
文案:前奔!穿越風刀霜劍,看風雲起、四海怒、五洲裂、七國爭。前奔!遭逢金風玉露,共桃花馬、紫金闕、相思恨、此心劫。彪悍盜墓女穿越至強者為尊的五洲大陸,如何跋涉萬里,奪得七國之令,最終抵達陸地極北穹蒼神殿,完成心裡最終的回歸執念?而這一路相逢的愛情,是孤峰絕崖、蒼山之巔一堆火,是刀光劍影血濺三尺一回眸,是秋日金風清溪流泉一飛袖,還是冷月深林策馬長奔一劍襲?當愛情與抉擇狹路相逢,誰勝?她說,我能獻給你,不過這一身熱血,你若不要,我只好放你的血。她說,我一生的所有努力,都在與真愛背道而馳,天意弄人是么?那我就只好弄天吧。裂帛三尺,濺血一丈,擴疆千里,橫屍萬計。鸞鳳一日因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到得天下之巔,與誰見?萬里河山人妖嬈。
103.10.22
終於

看完了
真的是很長篇吶!
對於這種長篇小說
一開始要奈著性子看下去…

老實說
一開始我其實有點看不下去
但是網路有人推薦
我想說+-看吧
看完之後覺得蠻推薦的!
真的很佩服作者
好聰明、好厲害
不會像一般的言情
二三下就知道結局或是知道劇情惹!
而且這位作者
很會寫武俠小說的感覺
我對於那種打鬥的過程
實在是很沒fu
也是耐著性子看下去

但我覺得
看了那麼久
跟書裡面的人物都有感情了
所以結尾一定要多寫幾篇
前面落落長
好不容易男女主角在一起後
用了三篇就OVER…
我覺得很殘念

其實很多長篇都這樣
男女主角在一起就OVER
虎頭蛇尾也不為過吶!

女主角媽媽那個部份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異…
媽媽為了不造成他的困擾
選擇自殺…
女主角還可以說:愛他是放了他
那裡實在是不能理解…

還有
好不容易過了穹蒼

願望是救男主角
一開始不去的話
男主角也活的好好的呀!
就是不肯跟男主角說清楚
搞的男配角們也很辛苦…

巫神大人的角色也是安排的很奇怪啊!
安排他華麗出場
就草草的收場與其他十強邂逅比較起來)
但是那個破陣的機關木盒來得有點瞎
最少也交待一下是十強是怎麼得到的!

結局的結婚篇最扯
龜息還可以懷三胞胎喔!
真的很騙笑
我覺得懷一胞就很了不起了!
三胞太瞎了…

好惹~
不留念惹
再繼續下一本吧!
《帝凰》或《燕傾天下》

ps.因為結局交待地不滿意,所以扣0.5顆

103.10.24後補
昨天才在跟同學說說作家很奇怪
轟轟烈烈地好不容易在一起
之後卻不寫了
對人物有感情的我們
只想知道他們過的好好的
才能安心地轉頭離開
現在才覺得婚後的事情不能寫

107.07.30
電視劇上演了耶~~~~
真有眼光就看上扶搖
害我好驕傲的說:我看過小說了(是在驕傲什麼)
其實我不想看電視劇
那種感覺就好像之前在看SKIP BEST一樣
幻想跟實際的演員的那種矛盾
阮經天、?(戰北野)、?(醫聖)…我可口的男角們…(唉呀~我不認識^^")
後來我覺得
其實阮經天笑起來壞壞的
蠻適合這角色的
逐漸放下成見^^"
女角就很棒啊~~~(大幕仙氣英氣都夠啊又美~~~妥妥的!
不管是小說還是電視劇都很推薦喔~~~(大芙的書也不錯~要不要也演一下?)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1401555_741017859247752_712684093_o.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