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28
想說有送幾小時
跟跟老公+-做一下任務
我的包包不曉得為啥東西那麼多= =
咦?
原來是身上的烙印…有改過
= =原來技能就很多了
加上烙印的技能更是多的嚇死人
老公這個優柔…的隊友
還上網爬文
可惜
就如同我上篇講的
已經沒人在討論了= =
我:隨便裝一裝啦~~反正只是打怪而已!
老公又研究了一陣子…
我:你如果不知道要裝什麼~就不要裝啦~反正只是打怪!(翻白眼)
老公:沒錯!
他就不研究了= =

不但如此
連任務都不會用
連我在門口等他找NPC他都會找不見…
我:你是有看我站在那個門口嗎?(翻白眼)
老:我看不到你啊…
我:看不到你還進去干嘛!
老:…
怪遊戲麻煩…
我:你以為網頁遊戲啊~點一下人物立刻就跑過去了啊!(翻白眼)

打完怪問我:怎麼撿東西
我指著撿東西的快捷:設快捷啊~你的設到那去了?(翻白眼)
老:…

好不容易
做完一個任務
我的手機鬧鐘也響了
我:要下線囉~我回城
雪若霜開始吟唱回城術:say帕帝
我:你的回城術呢?
老:…
我:喔~你不要問我在那喔~~~(好加在我之前有拉出來快捷)
老:…

豬一樣的隊友…
有一天我可能會忍不住掐死他…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