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痞客邦先看到:▌三寶媽碎碎念▌♥聰明的男人會幫另一半加分♥ @ 野蠻王妃愛漂亮
然後才點了呂律師fb的貼文
所以也來開個文

1.你不覺得你變胖了嗎?
就是咩~我的胖~不用你提醒!!!!

2.假日還要跟朋友出去玩,是不用顧小孩嗎?
不適用,我在高雄沒有朋友
到是老公別跑出去玩吶!

3.整天沒事在家,家裡還這麼亂是怎樣?
這句話是我或老公放假在家會用到
呵呵~~~我是受不了一回就看到小人在我桌子上放東放西(便當沒地方放)
老公則是某天嫌家裡東西很多嫌什麼的…我早就忘了~哈哈

4.你是不是太常回娘家了?
老公從來沒說這句話
但…如果他說了~我就會更常回去喔~哈哈(反骨)

5.你沒想過是誰在養這個家的嗎?
同上,但是如果要講到錢
以前我賺比他多咧~哼哼哼
我的"高薪"是為了誰放棄

6.小孩都感冒了,你是沒用心嗎?
呃~好像被婆婆唸過就是了
但不是講這樣

7.你花錢是不是花太兇了?
罰單、戒不了的東西
是誰花的比較兇呢?
噗噗
那二項不說~
老公是很節省的!

8.我媽有沒有在照顧啊?
噗~~我老公從沒說過
因為都是我被婆婆照顧XDD

9.你月經來了喔?
這句話也不會惹火我
因為我會自己說~哈哈哈

10.不要煩我行不行?
很多人說要改成:可以不要再念了嗎
在同意不過了
但是如果講一次不會聽的話
我還是會繼續唸下去…

補充一下王妃的:聰明的男人會幫另一半加分
以下節錄王妃說的話:
為什麼女人一定要甚麼都會?
懷胎十月生兒育女已經夠辛苦(還生了三個),何苦讓自己陷入甚麼都要一手扛的深淵?
我不會開車,我不會騎車,不表示我甚麼都不會
我很清楚,如果我甚麼都會,接送小孩的事可能都落在我身上
女人太能幹,男人往往都會把事情丟給你
家裡不是老婆一個人的,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維持~
所以我覺得,適當的放手讓另一半幫忙是應該的

對呀~
這件事我就想到魔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自己把自己的男人寵成那樣
然後要我比照辦理
妳憑什麼啊妳!
一丈紅伺候!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J.M.Y's 回憶寶藏 ♡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菁
  • 9、應該是你在生氣時
    他說的話
    有點在說你是因為月經來亂發脾氣
    →完全搞錯,暈倒

    10、(不要在唸了、不要在說了………)
    這點會惹毛我
    想要別人不要煩那你
    講第一次時就去做就好
    ““等一下””等到天荒地老了!!
    (抱歉,累積的怨氣太深了,每次看到都會想發洩一下怒氣)
  • 9.噗~我知道是那個意思啦!~哈哈!
    他覺得我不止那個來才亂發脾氣XDDD

    10.噓~別再唸了!(爆怒!)
    話說昨天晚餐的筷子
    今天早上還在水糟裡耶!(有一次也是過了二天還沒洗)
    要學會視而不見
    淡定~淡定!

    雪若霜 於 2016/07/06 12:47 回覆

  • 小菁
  • 現在學會 自己來比較快!!

    但有時在忙就會忘了
    然後 10次有8次會生氣
    不是說等一下
    就是做不好!!
    自己來真的比較快!!……
    (os:真的比 小龐 還不如)
  • 真的~洗個筷子是沒什麼
    有時就是看到順手這樣
    不過
    現在一定要堅持
    堅持到他洗(耍任性)
    我還說過:其他的我會洗~但是"那個"一定會留給你洗~~~~~
    他可能會在心裡想說:干嘛那麼堅持,不會互相一下喔~這樣!<<如果當下直接做了~就不會有這塊想法出現

    俺就是要這樣堅持且有人性(某天他說不舒服~放了二天的那個~俺就洗掉惹)

    留來留去留成仇
    快點順手做一做啦!

    小龐:干嘛說到我身上!

    雪若霜 於 2016/07/06 12:53 回覆

  • 小菁
  • 你們自己住可以
    我們會吵洗碗都是在台中

    放著不洗
    其他人會洗
    現在自己去洗,就把小人丟給他
    然後就會聽小人在哭
    這時我都會想:到底是懲罰小人還是他………
    沒辦法!!
    老媽 不爽 就是這樣

    不過後來發現某人很建
    很樂意顧小人
    等我做完就趕快把小人丟過來(不管有沒有哭哭)

    我後來看小人沒哭
    都不抱了,愛顧就顧個夠
    結論:建!! 自己爽就好,小孩還是媽媽最愛他……

    小龐 就委屈你了!!(拍肩)
  • 是的
    所以繼續放

    所以賊夫你還是主動點

    通常好像都會這樣(我老公不會~因為小人會黏他[俺太兇])

    噗噗

    雪若霜 於 2016/07/06 15: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