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入痞客邦先看到:▌三寶媽碎碎念▌♥聰明的男人會幫另一半加分♥ @ 野蠻王妃愛漂亮
然後才點了呂律師fb的貼文
所以也來開個文

1.你不覺得你變胖了嗎?
就是咩~我的胖~不用你提醒!!!!

2.假日還要跟朋友出去玩,是不用顧小孩嗎?
不適用,我在高雄沒有朋友
到是老公別跑出去玩吶!

3.整天沒事在家,家裡還這麼亂是怎樣?
這句話是我或老公放假在家會用到
呵呵~~~我是受不了一回就看到小人在我桌子上放東放西(便當沒地方放)
老公則是某天嫌家裡東西很多嫌什麼的…我早就忘了~哈哈

4.你是不是太常回娘家了?
老公從來沒說這句話
但…如果他說了~我就會更常回去喔~哈哈(反骨)

5.你沒想過是誰在養這個家的嗎?
同上,但是如果要講到錢
以前我賺比他多咧~哼哼哼
我的"高薪"是為了誰放棄

6.小孩都感冒了,你是沒用心嗎?
呃~好像被婆婆唸過就是了
但不是講這樣

7.你花錢是不是花太兇了?
罰單、戒不了的東西
是誰花的比較兇呢?
噗噗
那二項不說~
老公是很節省的!

8.我媽有沒有在照顧啊?
噗~~我老公從沒說過
因為都是我被婆婆照顧XDD

9.你月經來了喔?
這句話也不會惹火我
因為我會自己說~哈哈哈

10.不要煩我行不行?
很多人說要改成:可以不要再念了嗎
在同意不過了
但是如果講一次不會聽的話
我還是會繼續唸下去…

補充一下王妃的:聰明的男人會幫另一半加分
以下節錄王妃說的話:
為什麼女人一定要甚麼都會?
懷胎十月生兒育女已經夠辛苦(還生了三個),何苦讓自己陷入甚麼都要一手扛的深淵?
我不會開車,我不會騎車,不表示我甚麼都不會
我很清楚,如果我甚麼都會,接送小孩的事可能都落在我身上
女人太能幹,男人往往都會把事情丟給你
家裡不是老婆一個人的,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維持~
所以我覺得,適當的放手讓另一半幫忙是應該的

對呀~
這件事我就想到魔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自己把自己的男人寵成那樣
然後要我比照辦理
妳憑什麼啊妳!
一丈紅伺候!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秋遠 野蠻王妃 105.07.06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