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7.04
我就解完了祕術全部
但是只有這套是精通
其他只是通過而已(維爾超好解,只是要精通的話~要帶小幫手[地圖太大])
然後
這套過的時候
感覺有點疑問
才會一直失敗

【密技】PTR2.4套裝地城位置圖
主要目標:在未受到致命傷害的情況下,擊殺 155 隻怪物
額外目標:在 4 層塔拉夏加成效果下擊殺 90 個敵人
額外目標:不要被任何驅魂師鑽地蛇打中

鑽地蛇真的很g排耶(沒錯~真的想罵髒話)
被擊中一定就是失敗
有時低頭下來看看有沒有疊好4層
結果就踩到鑽地蛇…
但打多次
就大概知道鑽地蛇的位子(其實攻略也有講~問題是你記得住嗎?)
攻略也沒有說需要什麼裝備(套裝必備就不用講)
也沒有說要什麼技能?(剛查到這裡有寫囉【心得】塔拉夏套裝地城(精通) - 輕鬆通關
不過
只要有:冰、火、雷、秘法
四種不同技能就可以疊四層囉
就隨意使用cd快又順手的技能
我是:
主要技能:裂光波(火)
除了冰盾防禦、傳送術我沒有拿掉之外
接下來:
冰霜射線(冰)
秘法光球(秘)
多頭蛇(電)
然後其他我懶得動
秘能嚴重不夠到最高點!
武器選:乙太(因為發現鑽蛇可以逃跑)
副手選:蝕刻徽記(因為光球跟多頭蛇就免按會自己施展[懶人一枚])
找怪跑地圖的空檔按按:冰霜射線或秘法光球以保持4 層塔拉夏
解了幾次沒有過才發現:
最後(完成的額外目標及主要目標後)
會出約50隻的怪
在剩餘的時間(也就是一開始的3分鐘完成的額外目標及主要目標後的時間)
這樣的套裝…
這樣的技能
是要怎樣在剩餘時間打完那個後來才出現的50隻怪?
而且在時間不夠的情形之下
自然會荒亂啊!
然後踩到鑽地蛇
前面打的四層90隻怪都白做了= =
因此
我決定招喚跳跳虎戰友來支援
跳跳虎的工作就是幫我解決最後的那50隻怪
但不能踩到鑽地蛇(是說跳跳虎踩到不知道會不會失敗)
因為跳跳虎會跳
所以他也不容易踩到鑽地蛇
就這樣
完成這套塔拉夏
而且是精通喔~噗噗噗!

PS.我巔峰破700、石頭60以上,來解就清鬆很多!
想當初我巔峰300以下、石頭約30以下、打苦痛X打不太動、遠古都沒有強化的情形去解,一下就被小怪殺了!
提出這個不是在炫耀
是如果你過不了
這部份也是一些些原因!


<番外>
105.07.05
因為我解完了
所以戰友也蠢蠢欲動~
俺:我也會幫你啊~~~~
於是戰友就先從:不朽之王的呼喚 開始
一開始戰友還不知道要怎麼達到:250%傷害加成效果
我叫戰友把包包打開(翻白眼)
套裝上面就有寫怎樣達到(新手啊!)
戰友還去爬那個背景音樂另我發笑的影片
不過算是蠻簡單的
也是很G排
也是在”最後”的時間要把小怪清完
到數10秒的時候
我和戰友都覺得無望了…
後來我的小黑人CD完
變身
秒了那8隻怪
就完成惹~~

於是卡關很久的賽季
又得以繼續下去
有了目標
戰友又拉著我去解…
終於石頭也都65級了!


ps.我也誤會了!干!
網友認為原意是 在一個套裝地城裡精通所有目標
但是旅程上標示的是 精通所有套裝地城 
和原意差太多了
中文意思容易被誤會需要精通所有24的地城
建議修改

難怪我說我那麼努力
為什麼戰友過一個就算過了!
原來是因為這樣!
一開始也是想說要精通所有的
簡直就是變態!
所以放著不想過說!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