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13
這篇新聞:老師讓國一校花「懷孕產子」 他為愛離婚丟教職改當清潔工
我想到了我的過去

國中的時期
也是有個代課老師
我也蠻喜歡的
那時候是真的叫:喜歡!

高中的時期
別班的體育老師
我也很喜歡
因為有他、感謝有他
渡過了我最黑暗的那個時期(他就是我每天上學最期待的事情,不然每天看到那些賤女人…會想自殺

畢業後
我還是持續的關注他
讓我結束關注他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了
而是因為我看到師母
一個漂亮又瘦的女生
所以我放下了喜歡他的心情
並不是什麼只是崇拜
我只是覺得他跟那個女孩很配很適合(真愛啊~~~)
而我跟他之間永遠不可能~哈(我爸媽也很怕哈)

我看到同樣是這篇新聞
但是是蘋果
下面的留言
吳鄉民:這個會離婚,等女方長大一點,就會發現對男方的愛只是崇拜,但已過了那個時期.外面的世界還這麼好玩
才不是所有的師生戀
都像他講的那樣
隨著年齡增長
如果有發展下去
才會知道是喜歡還是崇拜囉!

結論就是:
我有戀父情結(誰叫爸這麼優秀啊~我不喜歡幼稚鬼
我喜歡老男人…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生戀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