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不是業配文喔
也不是騙連結/點閱
純分享
所以放心服用…
使用心得跟我不一樣的也不要找我退貨嘿!


<正文開始>
105.11.11
終於來寫這瓶的分享文了
因為用了:
<敗家>BERNICE柏妮絲—薄荷馬鞭草調理控油洗髮精
馬鞭草的味道老公很喜歡
之前也用過amida蜜拉家的東西(
<敗家>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所以這次就買了馬鞭草頭皮洗髮精補充包來用看看(直接倒在平衡去脂洗髮精的瓶子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環保)
undefined
(圖片來源:小三美日)

<使用感想>
用起來不輸給amida平衡去脂這瓶(因為這瓶好像沒有剛開始使用那麼驚豔[被毆])
多了馬鞭草的味道
洗髮精質地水+透明
重點來了
我要開比較囉:

TOP1:<敗家>BERNICE柏妮絲—薄荷馬鞭草調理控油洗髮精
TOP2:amida蜜拉—馬鞭草頭皮洗髮精
TOP3:<敗家>amida蜜拉—平衡去脂洗髮精

我跟老公還是比較喜歡BERNICE柏妮絲這瓶
我個人的用法是:
第一次洗用:
amida蜜拉—馬鞭草頭皮洗髮精 或平衡去脂洗髮精
第二次洗用:
BERNICE柏妮絲—薄荷馬鞭草調理控油洗髮精
這樣第二天真的比較不會油(乾洗髮用量也減少很多!<敗家>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下次可能會想試amida蜜拉:
山茶花養髮(脂漏性頭皮控油配方)或綠茶控油(一般或輕度受損髮質 潔淨舒適控油)
只要可以打敗油頭的產品
都要嘗試啊啊啊!
我的油頭真的好很多
感謝TOP1及TOP2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 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