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覺得我的人生毀了

105.11.24
之前看到這篇就很有感觸了
終於有時間發文

我覺得沒有一件事是我能掌控的,擠奶餵奶顧小孩,我的時間只能繞著小孩轉,還要配合 婆家的生活習慣,小孩怎麼顧沒什麼決定權,因為我沒生過而婆婆養了3個,照她的方法 似乎是天經地義,沒有大危害的話我也沒什麼好插手的,只是覺得小孩是我肚子生出來的 ,哪時候要抱去哪裡衣服要穿幾件都是別人發話我只有嗯嗯好的份,總覺得孩子是婆婆的 不是我的
↑我覺得還好啦「沒有大危害的話我也沒什麼好插手的」,真的是這樣,白眼翻一翻,真的不OK的時候就跟老公抱怨(發發脾氣)或請他去「溝通」
↑自己的爸媽自己搞定喔~這個道理就懶得說了

老公每天講不到幾句話就又要睡覺隔天去上班,我為了這個人所以結婚,但我每天相處一整天的卻是婆婆,我寧可一個人在家,不是婆婆不好,但她只是老公媽媽不是我媽媽,且 這裡不是我家,我很不自在,也像整天要面對客人,時刻在應酬,很累
↑所以育嬰假的那個月,我每天也期盼老公下班的那刻,之後出去上班又住不同層就還好啦!(人與人之間還是要保持美好的小距離)

我唯一的房間因為寶寶的關係,婆婆每天會進來好幾次,婆婆要看孫我覺得沒什麼不對, 但我連一個自在的私人空間都沒有,東西怎麼擺也要被關心,唯一覺得放鬆的地方就是廁 所,為什麼所謂的家應該讓人放鬆的地方會是這樣子
↑對呀~不是自己的房子~不要想喬房子的擺設,甚至連放很久的垃圾都丟不得呢
↑想放鬆就去買自己的房子唄!

接下來就版主的感情
這我就沒什麼感想了
我也常覺得我有產後憂鬱症…
總之
雖然沒有全部完美
但很謝謝幫我帶小朋友的爸媽、婆婆及親威(賊、賊夫…)

結婚、生小孩是人生另一個階段
沒有絕對的好壞
只有踏入才知道箇中滋味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