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楊十六—神醫嫡女
 4顆
文案:duang的一聲穿越,中西醫雙料聖手鳳羽珩分分鍾成了大順朝的受虐嫡女,想殺我一手術刀就紮你個半身不遂?跟我鬥?藥房隨身,名利在手,連皇上都要跟我套近乎!但是那個婚約是啥情況,毀了容的瘸子壁咚了我還要勞資幫忙得天下?流氓王爺你是不是傻!
106.01.10
女主:鳳羽珩
男主:玄天冥

是的
在等待:蘇小暖—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MS芙子—神醫棄女:鬼帝的馭獸狂妃
我又看了這本
因為FB會跳出這本的漫畫
小看一下還不錯
就拿來看了
女主是醫生
陸戰部隊特級醫官
她的穿越技是:隨身衛材及藥材庫
是宮廷鬥
是說看了上面二部換換口味也不錯
劇情到現在發展的也還可以
續看ing

106.02.06
過年時把這部全部追完了!

結局跟一開始想的不一樣(爆雷了0.0)
然後以穿劇來說
是一部還不錯看的宮廷穿劇
然後我翻了一下這個作者的其他作品(楊佳妮嗎?)

就是找到這段,所以應該是同一人無誤
杨十六,曾用笔名杨佳妮,射手座北方女子。以雍、乾两部清穿文打开网络小说连载生涯,以三部“特工皇妃”系列文挤身高收入网络作家。读者称其“写打斗精准到位、气势磅礴;写爱情优美动人、入木三分”。 有繁体出版作品:《超异能皇妃》1、2、3部 ;《美人如蝎》1、2、3、4部;另,《宫医叹》繁体版即将上市。 现主要创作作品为逸云书院独家首发的《神医嫡女》。


<小說>楊佳妮—特工皇妃1:有鳳來儀
文案:她是國家安全局第九行動處a級特工,無親無故、冷血薄情。一朝穿越,適逢大婚,洞房內殺死太子夫君之後倉皇出逃。本以為新的生命得以輕鬆愜意,卻不想,宮廷朝野同樣硝煙彌漫,她的人生,依舊是一片血雨腥風……
106.01.30

3顆
查楊十六時找到這個作者楊佳妮
以為是十六
開場好像很精彩
但故事還蠻無聊的…


<小說>楊佳妮—異能特種兵皇妃:鳳謀天下
文案:她是一个阴谋论者,是21世纪国家秘训的最特殊兵种,天生异能,可隔空唤雨。一场穿越于她来说并不是全新人生,而是由一连串巨大阴谋所组成的奇怪命运。皇宫、江湖、古墓、荒漠!秦如殇的穿越生涯凶险崎岖、步步惊心……
106.02.01

2顆
再給他一次機會
越看越無聊了…


都沒有神醫嫡女的精彩
然後好像都有類似七哥的那種角色
還好我先看神醫嫡女
要不然看上面那二個中短篇
我可能會放棄…

楊大好像也有寫類似我在追:蘇小暖—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MS芙子—神醫棄女:鬼帝的馭獸狂妃
但我目前還沒有覺得好看
心得會再上來寫

期待楊大有更好的作品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