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
新戶申辦yahoo聯名卡,且於核卡後30天內累積刷卡消費滿888元(含)以上,享yahoo奇摩專發好禮三選一。(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我就是因為看到這張卡送鬆餅機才辦的
隨行果汁杯也很讚!
天人交戰中
最後我還是選了鬆餅機

3/6鬆餅機終於到貨了!
但是我太多東西要拿

一直到9號才帶肥家
1060309.jpg
106.03.09
烤抓餅
上網爬發現能成功
剛好冰箱有抓餅
所以先丟著鬆餅粉
來玩抓餅囉

<葱抓餅>

1060309-1.jpg
先把抓餅放入鬆餅機裡面(冷凍的直接放)
然後將蛋打散
又很剛好要做泡菜
所以拿了幾片高麗菜切絲放入蛋液裡拌勻
這台機器有燈號(也許每台都有吧?)
機器的溫度到達後(紅綠燈皆亮)
打開看
發現沒有很熟後我又蓋起來→下壓
滋滋滋的~~~
接著紅灯亮起~又續加熱惹
第二次紅綠燈皆亮
我又打開看
發現抓餅上有一點點褐色的菱形印
把抓餅先夾起來
把蛋液放入後
再蓋上抓餅→關起來→下壓
待蛋熟菜熟之後就可以
是不是很簡單又漂亮啊~~~哈哈

<烤雞塊>

吃完抓餅後
覺得還玩得不過癮
雞塊也是我想要玩的
但網路沒有查到有成功案例
反正薯球都能拿來玩
雞塊應該是小CASE吧!
就拿來玩了

1060309-2.jpg
我放五個(如小圖)
不敢放太多
怕壓不下去
放好之後離開做泡菜
等第一次紅綠燈皆亮(有聞到香味就可以去看看灯亮了沒)→打開
我會翻個面(因為雞塊會出油)→蓋起來→下壓
續等下次紅綠燈皆亮
再打開
如果你想要吃外表酥酥的
看到褐色的菱形印
就會酥脆吆!
是不是很方便!
我烤了三輪呢XDDD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1401555_741017859247752_712684093_o.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J.M.Y's 回憶寶藏 ♡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菁
  • 謝喔~~

    星期日又做了一次鬆餅
    惱說:唉呀~~怎麼那麼厚實呢~跟外面的怎麼不一樣呢~快要到雞蛋糕的等級了
    俺:外面的加比較多水~所以沒那麼香濃

    雪若霜 於 2017/03/13 10:10 回覆

  • jean
  • 真有創意,鬆餅機也能烤雞塊
  • 哈哈哈~謝謝啦!
    覺得很好玩的俺^^"

    雪若霜 於 2017/03/20 08: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