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24
對不起
我雖然看到了
但我沒有為你做什麼事情…
心裡也很難受

早上
那條路
我的車速通常是很快
突然
你滾了過來
我閃過
我慶幸地
自己沒壓過你
心裡想著:你到底是什麼?

閃過你之後
就像電影一樣
有漫天的羽毛
我才知道
你不是東西
你是一條生命

我煩惱著…
沒救你
只管自己的前進
只管想著你也許沒死
只管想著應該會有別人救你

想到這裡我趕緊問後來才出門的老公
有看見你嗎?
我多希望老公跟我說:沒有…
但事與願違
老公說他有看見…被輾爛的你…

對不起…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