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15
好像有點久沒發日記了
每天都覺得很忙
上完班接小孩
回到家用一用
也差不多只剩1~2小時就要上床睡覺囉

在家的時間不算多
所以要把家裡弄得舒服
有新家真讚吶!

忽然想起昨天某人又戳我
胖塵:拔拔煮的好吃、媽媽煮的也好吃
某人:媽媽有煮過嗎?
是啊~~~我都沒有煮過啦!
俺:對呀~我沒有煮過菜,我只煮過肉(自嘲)
當某人煮出成功的料理
想點讚的手
又因為他講的話而滅讚了!
婚姻就是這樣…

去廚房想當小幫手
通常都會不歡
因為這樣不歡真的就想坐在客廳等就好
也終於明白為毛瓜仔收廚房會火大
真的亂的令人心情不好

喔~我開文好像最主要不是寫這個(跳一下)
是寫有關於女生的生理期

生小孩前的生理期【以下簡稱生前】跟生小孩之後的生理期【以下簡稱生後】大不同啊!
1.週期不同:
【生前】約28天 V.S 【生後】約26天

2.經前症候群:
【生前】無徵兆 V.S 【生後】經期前1~2天會頭暈或頭痛

3.血量:
【生前】平均 V.S 【生後】集中在第二天
這個我要解釋一下
一般而言第二天量本來就會比較多
但是我生後
第二天的量真的明顯比生前第二天量多!
因為生後第二天我隨便哈啾一下就可以溢出!!!
溢出!溢出!溢出!溢出!溢出!溢出!溢出!溢出!溢出!溢出!溢出!
我從來沒有從前面溢出過
生後我第一體驗!
去廁所也清理很久!
還好我的衣服夠長!
以前生前第二天
早上起床後更換後
到公司可以撐到約9~10點才換

今天騎車跟停車
就有有二次大溢出!(不妙啊!)
去廁所後…果然…
但是動作的不同
還好沒有哈啾那次慘!

好了~結論就是
生小孩前跟生小孩後的"那個"會改變
生了一寶跟二寶之間的"那個"也會改變
但生完二寶後更明顯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
以下開放留言!XDDD

by the way
忘了提到經痛的部份
4.經痛:
【生前】偶爾痛 V.S 【生後】更不痛
呃~可能月子做的好吧!XDDD
感覺生後
可能因為有出現經前症候群的關係
所以沒了經痛= =
我比以前更不忌冰了耶^^"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只要肚子覺得痛去上完大號就好了
嗯~我知道看完這段
某賊無限的羨慕我!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期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