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28 晚上9:00
上次珊一家來高雄
我們帶他們去吃逐鹿
他們說屋馬超好吃
如果我們去台中
要帶我們去吃
所以就成行啦~~~~啦
難得
所以拍照要發文!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先到店裡等
店家招待薑茶跟仙貝
這仙貝看起跟旺旺很像
但是他們的味道差很多
屋馬仙貝是屬甜味
味道很特別
覺得拿來賣好像也不錯耶!
真心覺得1樓的空間很像餐桌啊!
拿來侯位好浪費呢!
還有按摩師傅
也太貼心了吧!
可惜我不喜按摩

侯位時
我去了趟廁所
想說價位那麼豪華~~
要參觀一下廁所
結果廁所…很小間
很乾淨
還有很多貼心的小物(牙線、漱口水…等)
很用心
但廁所真的很小間^^"(美中不足的地方XDD[奧客])

我們點1780元雙人套餐
加點韓式牛肉豆腐鍋190元
稍待一下後就出餐囉


1061028-1.jpg

醬(左下順序):昆布塩、檸檬醬、燒肉醬
我有分別品嚐
昆布塩:味道不死鹹,意外的黑馬…
檸檬醬:微甜的檸檬清香
燒肉醬:非常清淡的燒肉醬(沒啥味道的意思)
好啦~也沒什麼好戰的~沾醬是有他的用意的~~後面會說!

G湯(右上):無限續
這個很好喝
還沒上肉我就喝了5碗了!(就是想把那壺喝完的港覺)
跟段純貞的G湯麵的G湯很像(廢話~都G湯吶!)
可能因為喝太多的
硬要比較當然是段純貞勝
但是真的很好喝
冬天喝更讚!

韓式泡菜(右中)
一般但不雷不過酸的韓式泡菜
我很愛

包肉生菜(右下):無限續
後來有把包肉生菜+黑胡椒洋葱+韓式泡菜=超好吃的啦!
重點是這個生菜很脆又新鮮多汁


287314.jpg
沙拉:凱蕯屋馬主廚沙拉
這個向來不是我的菜
所以交給老公點
但是好吃
連我不吃沙拉的人都可以吃上好幾口


1061028-2.jpg

義大利香䓍G(右上)
應該是吧~因為我沒有拍菜單
然後…這個G肉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難怪小珊去逐鹿狂點G肉
G肉很難熟(跟牛比起來)怕焦


美國安格斯厚切+薄切牛小排+黑胡椒洋葱(右下)
厚薄切都很好吃吶
這個我可以無限吃XDDD
這時候我要提一下醬料的事情了!
我去逐鹿都是習慣沾燒肉醬的
這個肉我單吃、沾燒肉醬吃、沾塩吃
三種吃法發現是沾塩吃最好吃
因為塩把肉的鮮甜帶出來
使得肉更好吃~~~
好吃的想吃掉自己舌頭一樣(好像有人是這樣形容的)
所以我想到去台南吃溫體牛火鍋
如果有這個塩
我想應該會更好吃說!
棒棒的


美國韓風小牛排(右)
較有咬勁的肉

韓式泡菜牛肉豆腐鍋(左下)
湯頭有很濃厚的蕃茄味
泡菜應該就是我上面的那種
因為微酸我沒有很愛
但珊他們到是很愛呵~


1061028-3.jpg

汽泡可爾必思(左上)
個人覺得有沙瓦的FU

人氣厚切松阪豚(右上)
那時服務員就說會比較有嚼勁了
所以不意外還是點了厚切
沒有豬腥味
這樣好吃的就是松阪豬!

安心豬梅花(左中)
也是沒有豬腥味
但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G跟牛^^

屋馬精選蝦品+北海道干貝(左下)
蝦子大隻又新鮮
服務員會幫忙播蝦殼
這個干貝厲害了!
有讓我驚豔到!
真的超好吃
吃得滿口的海洋鮮味
大海珍貴的寶物
連湯汁都喝下去了!
完全不覺得腥
超甜~~~~~~~

Haagan Dazs或養生銀耳蓮子湯(右下)
這個甜點我就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覺得以後這個部份以後可以改進一下

PS.還有一碗台梗九號白飯(這個不用拍照吧!
你問我這個飯怎麼沒有評論?
都跟肉一起吃了我還評論他什麼
肉才是重點啊!
給我一碗普通的白飯
我也會說好吃呢!XDDD

PS1.如果有葱花就好了~~~~~

<結論>
個人認為屋馬很考驗烤肉技術吶!
真的有點害怕把那麼優的食材烤爛!(給妳一手好牌卻被打爛的概念)
這家餐廳我覺得真的是會很想宴請心中重要的人來吃!
謝謝珊的招待(這樣來高雄我好煩惱要請你吃什麼哈哈哈XDD)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