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夜北—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4.5顆
文案:她是一名被囚禁的天才医学少女,终于逃离桎梏之际,却遭遇意外,穿越异界。成为骄横废材的王府大小姐,世人嘲讽她没有戒灵,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那又怎样?本小姐银针在手,活死人,肉白骨,还怕你们求不着我!还有那个男人,你别过来!本小姐救了你,但没有要你以身相许!
女主:君無邪
男主:君無藥
106.12.18

看完了
結局也交待的很清楚!
覺得夜北的書蠻好看的!
很想知道其他好朋友的…不過看來是不會寫了!

下本就跳回去看:為保護她而死的…沈炎蕭的故事


<小說>夜北—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4.6顆
文案: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神兽朱雀?那个寄居在她身体里,跟个大爷一样的神秘灵魂又是哪位大神?还有……为什么别人家的小伙伴都是各种霸气外露,霸王之气无可比敌。怎么她身边这几只,不是奸商狐狸男,就是面瘫冰山技术宅,要么就是花心风流鬼,最好的只怕就是那个病美男了!说好的争霸天下,凌虐四方呢?求不坑爹!
女主:沈炎蕭
男主:帝修
107.03.15
這本也看完了
無論是沈炎蕭或君無邪的故事
都很精彩
確又有點雷同
但是因為主角的個性
所以蕭蕭的故事比較多些感動
但只有看到番外一啊
好不容易終於大戰完
還想多看些男女主角曬恩愛的故事嘛~!

建議先看蕭蕭再看無邪按順序看會比較好喔!

好了~下一本


<小說>夜北—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4顆
文案: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只是…这个貌美如花的国师大大为啥总是对她“暗送秋波”?某国师:“自己做的事,这会儿就不认账了?”
女主:季风烟
男主:星樓/流火
107.04.2
這本看完的速度很快
這次的女角個性也是跟以往的不一樣
但是~就當我以為又是個一樣的結尾的時候
就停了0.0
覺得不習慣
但又覺得作者也不要再寫出跟上二本一樣的內容才好(至少沒有再5人小組、統一各國)
我覺得書名應該不是叫絕世煉丹師
應該叫最強修仙者(弱很多XDD)


這三本
覺得夜北大的小說蠻不錯看的哈!

 


待看:
<小說>夜北—凤鸾九霄(未完結)
文案:从圣尊被害,跌落痴傻凡人,柳韶白摩拳擦掌准备重回巅峰,削了狗男女。结果斗了千年的死敌,却第一个出现,变身各类美男,全方位无死角的在她眼前搔首弄姿。?  柳韶白得知真相后:“XXX是你?”某人:“是我。”柳韶白:“XX?”某人:“是我。”柳韶白:“那XXXX?”某人:“是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三千是我,一瓢也是我。”柳韶白:“是是是,就是你,只有你,唯有你!”某人垂眸,却见代表好感值的魂石分明纹丝不变:“呵,女人都是大猪蹄子,满嘴浓情蜜意,你倒是动一动心啊?”  【死对头总想撩我肿么破】
<小說>夜北—重生最强女帝
文案: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天天跟在她身后。
<小說>夜北—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文案:前世,她是杀伐决断的女帝王,却重生为敌国的质子,空有绝世美貌却胆小如鼠,手无缚鸡之力。当她再度展露光芒,凤倾天下,天下风云变。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圣子,传承上古神力。世人皆知她懦弱好欺,毫无地位,可他,却在大庭广众之下向她这名卑微的质子求婚,强势霸道的纠缠她,死不放手。 一个腹黑狠辣、一个阴险狡猾,且看他们如何一拍即合,上天入地,祸乱天下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 1401555_741017859247752_712684093_o.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