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107.07.03
決定第5露…
沒露營的時候
會想念帳篷
露營的時候又厭世
這是一個微妙心態的人所寫的露營心得


107.09.08  DAY 1
因為這次的營地是在高雄
所以我們就沒有夜衝了
這次東西是帶最少的
聽老公說:老公的友人這次是三訪這個營區了
我看網路的介紹
應該可以高度期待

一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前往(我看到你的黑人問號臉了)
因為最近都下雨
所以路況有點可怕
我們以前其實來過這裡
尤其是那個單向通車的橋
我記得以前會自己偵測變灯號呀
這次都蓋起來了
萬一遇到有車
怎辦?
覺得傻眼!
去營區的道路也是無法會車的呀
這樣很可怕耶!!
但露營的營區
大多都是這種路…(玩命)

終於到營區了
我們這次竹三區包區

blue05-1.jpg
海拔1千多吧?
空氣清新~
到營區第一件事就是決定好位置後就開始搭帳

blue05-2.jpg
搭著搭著…下雨了0.0
結果我們地墊還沒舖好
所以後來水有淹進來(後話)

在帳裡包成蝦子狀睡的很香甜的胖塵

blue05-3.jpg
就這樣一下午搭帳搭完
也已經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這次準備的很簡單
家裡煮好的飯+味王咖哩G+玉米筍+金針菇=燴飯
海鮮羹湯(現成~加熱就好)
飯其實還蠻好吃的
但醬包的味道過淡
吃不出是咖哩XD
海鮮羹湯味道也不錯
吃飽後聽營友說洗澡間只有三間
竹二區人看起來很多的樣子
提醒我們快去洗澡
以免太塞
XDDDD
不得不讚美一下
雖然我沒照起來
因為一來就下大雨
加上怕照了有人用過的照片
會有誤會!
這裡的廁所很棒!
有個透明的小窗可以邊大便邊欣賞風景,讓你排便更順暢(誤)
有蹲蹲有坐坐還有男生的站站(?)
所以
洗澡間跟廁所分開的
洗澡間也很寬闊
跟兒女一起洗澡也不會擁擠
洗澡的過程也沒有其怪的虫子會讓你邊洗邊怕
熱水也夠熱
水壓也夠強(但後來有人進來就變得弱些)
洗了舒服的澡
就躲進帳裡玩手遊

8點營主有舉辦搗麻及活動
但因為下雨
就懶得去了XDD
營友有去
說麻及好吃的時候
有點小後悔XDDD

睡前尿一波
抬頭一看
看到許多的星星
乾淨的天空
有點像之前蜜月旅行去北海道看到的星空
真美
也許這就是老公一直喜歡來露營的原因吧
原諒我因為上廁所
所以沒帶手機
還是您自己來吧?!
這美好的星辰天空
可不是用照片就能感受的^^"

還是不能小看海拔啊
初等營友
初心者
一定得考慮海拔的問題
目前5露
去1千UP的海拔從來沒睡過好覺
晚上總是冷的要死
冷到我厭世不想露
別偷懶啊
別像我這樣以為現在是夏天
普通的睡袋就可以搞定的初心者想法
還是要帶我的風狼呀(詳見:<敗家>windwolf風狼—鵝絨單人睡袋


107.09.09  DAY 2
早上7點就醒來了
睡不好(因為冷)
早上溫度慢慢上升中
別以為可以好好耍廢休息什麼的就大錯特錯了
這就是露營心累的地方(再度厭世
因為這次是二天一夜的行程
昨天下雨
今天早上出太陽
要趕快起床
收帳內的東西
在把外帳脫下來拿去有陽光的地方曬(因為我家沒有曬帳的地方)
在把內帳也拿去曬
內墊曬
地墊曬
客廳帳曬
收其他東西
不騙你
可以弄一個上午
所以你不早點起來用
只能看著人家已經收好帳在那裡悠哉的看你或
午後雷陣雨又來前面都白作工

結果看到營友都把帳全部弄成一綑一綑的
以為營友不用像我們一樣
看天吃飯
回家有地方曬
想不到是因為帳破洞了
要丟了
聽說用沒多久
忽然覺得我們的帳還不錯
希望他能夠撐久些啊!(別給我掉鍊子啊!)

看看~竹二區都收的差不多要閃人啦

blue05-4.jpg

紅色铁皮的是浴廁
blue05-5.jpg

<結論>
blue05-6.jpg
1.遊樂設施:無?
2.設備:?
3.蚊虫:無?
4.廁所:浴廁五星級、浴廁分開
5.洗香香:水溫水壓都很讚
6.其他:
星空真的很讚~~
但下雨真的很掃興啊
無法好好認識這個營的美
只見證到了可怕的路
跟下雨的無聊…
這也是露營的"樂趣"
喜歡露營的那種"樂趣"就是個人體會
至少
寫這篇網誌的我
是個不喜歡露營的人所寫的視角
排除路況問題
我個人覺得海拉努營區是個不錯可以納入口袋名單的露營地!


海拉努休閒露營
電話:0972014320
地址:高雄市桃源區寶山里寶山巷93號

本次露營費用:(2天1夜)1125元(包區)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