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터널
講述1986年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朴光浩(崔振赫 飾),穿越時間到達2016年,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該劇改編自韓國三大懸案之一的華城連環殺人案。

undefined
(以上圖文出自維基百科

<心得>
這部是老闆推薦我看的
雖然一下穿過來
一下又穿過去
中間還要忙其他案件(快去破原本的案子啊= =)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兩位男主跟女主的演技都很好!
情緒有感染我(害我哭哭了!)
受害者家屬痛不欲生的樣子
覺得連續殺人的犯人真的很該死= =

老婆跟女兒怎麼選呢??
當然要回去陪老婆啦!
這樣才能創造女兒不會有個悲慘又孤單的童年啦
但也很難說(搞不好爸媽都還是會死)
因為劇沒有交待清楚那段…
總之這部穿穿劇沒有演蝴蝶效應的
所以把腦力放在案子上就好啦!


Signal信號시그널
故事描述一位專長心理分析的罪犯側寫師,透過偶然拾獲的一支舊型對講機,聯繫上15年前一位作風獨特的重案組刑警,兩人橫跨古今交換線索、攜手調查被警方忽略的長年懸案。全劇藉由時空交錯的敘事手法,對於法律追溯期的制度精神、人性與真相的多重性、正義與人情的兩難等議題,具有相當深刻的演繹與討論。

undefined
(以上圖文出自維基百科

<心得>

罪犯側寫師感覺有點像偵探
用現有的證據去推理
覺得好費腦力啊!
雖然重頭到尾都跟隧道一樣也是要辦別的案(警察很忙的)
但跟隧道不一樣的是:這些未完結的案件都是有関聯的!
我覺得這更厲害了(真的很燒腦)
男主一(朴)的哥哥是我的菜(原來叫澯熙:照片在這裡
 
我覺得他很帥(但瀏海太長)
一臉模範生臉
在獄中也是笑的一臉溫暖(怎麼開始歪樓了)
可惜哥哥還是沒有救回來啊~(嘆~)
男主二(李)
雖然不是很帥
但有著麵包超人的親切感(褒還是貶?)
演技真的很好!
只要他哭就會跟著感動!
結局太爛啦(聽說是要拍第二季)
留了一堆爛尾給我們自己想像
片尾也沒有彩蛋
這樣我還要不要推薦啊!(當然還是推薦
喔~有人說女主很歐巴桑
我覺得很童顏啊
怎麼歐巴桑了?
這種臉演女警超適合的!
想看女主最後跟誰在一起(男主一(朴)好像比較沒可能厚?)
也只能等傳說中的第二季了!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