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황후의 품격
此劇的背景為大韓帝國的架空歷史,講述活潑開朗的音樂劇演員,有一天突然變成灰姑娘嫁給皇室,捲入皇室權力鬥爭中,並以太皇太后被殺事件為契機,超越皇室尋找真愛和幸福的故事。

undefined
(以上圖文出自維基百科

<心得>
FB的愛奇藝推播
所以我就想看了
張娜拉很厲害
我覺得他演土包子跟氣質皇后都很棒耶!
二者切換自如的
大概也只有她了!

然後
崔振赫這傢伙
怎麼厲害到我認不他來
明明看過的隧道他也有演啊
我怎麼會覺得他跟隧道是不同人呀
我也是醉了= =
真正讓我圈粉的是這部
因為劇裡靦腆的笑容令我著迷呀~~~
歪樓了(其實他是我開文的真正原因

我覺得結局蠻爛的
對~心得就這句話總結!
不看結局的話
是個推薦的劇
也可以叫皇后的逆襲吧~XDD

賊說因為男神要來台灣
所以結局沒演
好吧~我可以接受這個原因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