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今天真是衰到家ㄚ!居然出了車禍,好在只是小小的擦傷!
不過真是.....我恨..那部...黑色喜美...,要不是因為他我才不會出車禍呢!(氣~~~~)
今天一開信箱有4個人寄信給我,不知道為什麼都叫我按紅色的小心?我很乖,我都按了!^^
謝謝你們ㄛ!我有空一定會一個一個回信的!


2003/12/23
今天三四節沒課ㄛ!我又來寫日記了!
說說我昨晚的心情吧!我又哭了~~
我總是覺得自己想逃離這裡(台中)的一切!
每當她們笑的很開心的時候,總覺得只有我一人在陰暗的角落裡!
我不應該太過悲觀的
好好的在熬過二年半,我就自由了!凡事要往好處想對吧!
人際關係是虛偽的話,我寧可拿零分!


2003/12/24
今天開班會,我居然被選為副總務股長,而且還是班長的入選者,真是讓我受寵若驚ㄚ!!
不過,為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盡我所能的為大家服務啦!^^
祝大家有個溫馨的平安夜!預祝聖誕節快樂!!


2003/12/30
我上星期六去鹿港一日遊的時候,被一對爛父妻搞壞了心情!
那個男的還要拍照,並威脅說:「在中壢就不要給我看到!」
(可是我在台中耶!)
他這樣的做為,讓我覺得:「長輩是要尊敬的沒錯,但像這種人根本不佩當一個長輩!」
而且他還跟他旁邊的人說:「現在大學的女生都是妓女!」
真是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