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第一天,就被叫去跟診
其實我還不覺得熟悉
雖然有用過說!
第一天就出錯了…好糗…
他們一定覺得叫資訊室的不如我自己來…
暗…怎麼能夠怪我咧…
突然狀況~真該死ㄚ

一來就有個奇怪的助理
應是要把他的工作推給我…
暗?這是我該做的嗎?
好奇怪耶…
如果是小寒就好囉…
下禮拜…
暗~還真是干我何事咧!
還說出:忙的時候早過了,現在你來不知道做啥?
還說:你放假,台大的也放假啦…
言下之意是:你這個中台的,人家他們不會用台大ㄚ?
暗~真是酸嘿!


吃完免費午餐後,偷偷睡了一下
下午的任務是打電話
被一個姓王的醫師罵的很慘…
點點(無言中)…
我還是很盡力地安撫他
上來看到副主任和副院長
給他很忍不住地抱怨了一下
他們倆個都笑笑的看著我
還說我做得不錯
叫那個人以後都要給我接電話
打美女牌啦~~
加上獨特的娃娃音
某醫師:「@#$%$」
我:「嗯嗯~對不起啦~~別生氣喔~~」
暗…
我心理才不是這樣想的哩
暗…你在路上就不要給我碰到…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