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內科一診區
為了十診病人
跑來跑去滴~
就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變廋說~
ㄑ"ㄑ" ~
小飛羆真的超好~
今天下去的時候…我和他微笑一下
小飛羆就叫我過去
結果拿了個很精美的磁鐵送我~
小飛羆~~~你的人真的是太好了!

下午在內科二診
張天君的字是藝術的話
謝松洲就是潦草…
呃~呵
總之下班的時候
問副主任:我還需要來嗎?
結果得到的答案和小歐一樣!
所以…
下禮拜一
我還是會去滴~
副主任也很好
送我四張馬可波羅卷~
要我和我男朋友我爸媽去吃
太好笑囉~
不過ㄚ~
真是感謝!
他們倆個人都對我很好呢!
真開心!

回家去台北地下街小逛一下
沒錢~
啥也沒買~
只買了個ㄚ喵喵~
一直想要買的甜甜圈…
暗…迷路啦!
氣死!
找都找不到!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下次要從同一個出口出去…
不然…
走到死也找不到自己要去的地方(真是白痴…)
早知道這樣…
就乖乖回家買KFC吃嘛…(很豬頭的例子…)
暗…
回家火車又超多人的
人多到爆…
暗…
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