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
今天去台大蓋章章~
呵呵呵~
薪水~
各位知道有多少嗎?
我居然是以1hr/244計算耶!
so…244*64hr=15616元
短短幾天我就算了一萬五~
我真是太開心囉!^^

城中市場:
我還是迷路了…
>"< 
我去的時候市場還不熱鬧~
so…草草結束了!

之後受小瓜所託買了樂透
半路買了吉時樂
捐了十元給路人甲

台北地下街:
本來要去逛地下街的
「沒開」 

坐火車到中壢後

手工藝品店:
拼命找可以代替拉練頭的東西
我家那個破壞狂(俺姐啦)
我的天ㄚ!
買好之後
買了雞排go home(原本是不太想吃的…)
遊樂場前面的雞排~每次經過卻從來沒吃過…
喔喔~旁邊有賣烤飯團耶~~~(下次再吃)

公車站:
等車
吃雞排~
別人羨慕的表情~哈…
前面的老奶奶突然翻過來和我說:「#&$%…」
喔~意思好像是叫我當第一個
我和她說:「不用看到車就急著上去,等他叫在上去就好囉!」
(註:有時候南路車就停在前面,但可能等下不是開南路,為了不要丟臉,還是等叫了在走比較保險)

後來車來囉~
司機就叫「南路」
我就叫「老奶奶上車~」
她還是要我當第一

好吧~希望別人不要說我欺負老人家>"<
這時我心裡想:她不敢當第一是不是受了什麼創傷ㄚ????
不懂…
後來就回家囉!!

威尼斯影城:
我的絕命在27號才會演(泣)
所以看防火牆
感覺還不錯
但最後沒交待後續
感覺就很差…
好想大聲地為片中的爸爸加油喔!^^ 
話說看電影的時候
我隔壁坐了一個男生
一個人來看
感覺怪可憐的
好啦~我姐給你湊合著用ㄚ~
進來時燈已經暗囉…(都是門口太慢放我們進來…暗!)
姐:你問他幾號
我就看著他,沒問
男:9號
我:7、8~沒錯沒錯!!
(後來姐以為我有問他~誰開口ㄚ)
後來有一個人好像是我姐那邊的位子
但我們三個人就一同轉頭看她
嚇得她就不趕走過來哩!
我是想:「鬼號啦?結兜為啦?」
姐:「(她有說,不過忘哩!)」
男:「(不知道他想啥?我又不是他肚子裡迴蟲)」
哈哈哈~~

中壢觀光夜市
我:早知道就去吃吃到飽囉!
姐:why?
我:慶祝情人節ㄚ
姐:… =.=" 

ㄚ~多美好的一天ㄚ~只可惜手氣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