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心機ㄚ
我並不覺得
有心機有什麼不好!
只要不要去害別人就好囉!

詹先生~敢情我是對你用心機嗎?
我只是在陳述事實罷了!
請你用貴尊腦袋想一想
今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問進度
why我不舉手
那是因為不敢舉ㄚ!

所以
我覺得進度嚴重落後我們
那有資格分享什麼心得給學弟妹ㄚ!
(↑不好意思~處女完美主義發作!)


有眼睛的人
都看的出來
誰在耍心機咧?
是你吧!
詹先生!

哈~
不過我覺得我的心機功力很差
要不然ㄚ~
人緣一定好透透~
還策略
還步局咧!
(↑這也是心機的一種ㄚ)
若我也會~
該有多好ㄚ!
哈哈哈~
那是智者的代表耶!
最後再告訴你
千萬別得罪我
不然花了老命
我也會和你拼
而且把你當一輩子的敵人
誓不兩立
你不會喜歡這樣吧?
哈哈哈~
春花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喔!
唉~我這種愛恨分明的個性還真是討厭ㄚ!
如果都不表現出來的話
不就更容易可以計算那個人嗎?
就說了嘛
心機不要拿去害人!
既然敢放在這
就不怕八婆看
要看就拿去看
當生活的良伴
論心機
千方百計探別人隱私
還拿來八掛的人
會不會更顯得厲害?
Orz 我輸了!
想不到小女子才疏學淺
可以得到那麼多有心人
接時收看小女子的文章
噗~真是三生有幸是也
就是在講妳啦~八婆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