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的說
又在浪費時間了我
那個來
嚴重影響我的心情
煩死了
對事感到煩
對人感到煩
什麼都很煩
唉~
第一次那個來會這樣耶~
叫我坐立難安

最近好像滿少po文的
我自己也知道
沒啥好寫的感覺
整天腦袋一片空白
唯一想到的也是往事
往事都寫到爛了~
還要再寫啥?

發生些新鮮的事吧~豐富我的生活一下

下禮拜有會很忙的預感
自己還真是找死
現在不忙
要等後來忙~
就喜歡這樣自瘧嗎?
看來別人對我的看法可能又要改觀了唄~
呵~
其實妳們從來也都不了解我
只會在那邊八掛而已
而我是什麼樣的人
只有我的剋星
他知道
對他~
完全沒有辦法隱藏任何事
太厲害了他~
唉~又回到煩的心情
繼續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