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手發長球的打法只是初級乒乓
 反手短打再狠狠殺球是高級乒乓
 回轉技巧乒乓
 前場速攻乒乓對牆壁
 在練習
 乒乓 乒乓)
是的
今天晚上穿著短裙和拔去南亞打球
出門忘了帶綁頭髮的
南亞的桌球室不像中台一樣有冷氣
結論是:熱死我了= ="

穿短裙是個錯誤
1.容易曝光
2.隨時要拉往上"ㄍㄩ"的裙子
別問我為什麼穿了?

寶刀未老ㄚ我
依舊是打的馬馬虎虎
仍然旁邊球桌的人老被我打
哇哈哈~
這讓我想到
之前有一次殺球
殺到旁邊球桌人的臉上(很痛的…>"<)
我只好很無辜的說:「ㄚ~對不起喔!」
其實內心根本就狂笑不已(壞人= =)
那人應該是非常不爽唄~
但看到是女生的我
也不好發生什麼脾氣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

有一次in中台
還打到後面球桌女生的屁股
「啪!」
還滿響的(壞人= =)
那女生說:「好痛!」
我:「Sorry~」
沒錯
此時我內心又狂笑…

在這要為被我的球打過的人莫哀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