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的時候
我有一位幼稚園情人(表姐也有吶~)
應該說是男朋友才對
那人
現在不知道在那了?
我連他的名字都不記得了
最記得的事
就是畢業的時候
用日曆紙寫了.不.畫了情書給他
(內容大概是二個大愛心生了一堆小愛心)
(也可以說是家族表唄)
在娃娃車上我拿給他
並再三囑咐回家才能看喔!
現在想想
他會不會看完臉上冒出三條線ㄚ?(哈~)
幼稚園的我在想啥?

我大約記得他下車的地點
若干年後
我在我們國中發現一個很類似他的人
(註:他家應該是屬我們國中的學區)
同一班公車
我一直偷看他
超想問他到底是不是那個人
可是又怕怕的
最後咧~
他果然在那裡下車了

我此刻的心情是複雜的
媽ㄚ~
我小時候怎麼那麼沒眼光ㄚ!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