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這麼來的
我一直
一直都很羨慕有男朋友的女生
是的
不過每次都被我姐澆了無數的冷水
「長這麼醜妳也要」
(她堅持叫我一定要寫在網誌上)
拜託~
那是一種感覺
好嗎?
而且那也不是我男朋友ㄚ
看看不行喔
就像看鴛鴦一樣
呵~
妳不要和我說鴛鴦這麼醜我也要嗎?
(是鴛公的還是鴦公的?)

瓜子肉哈啦區:
〈事實一〉瓜子肉:「以後都要坐在情侶旁邊」
今天瓜子和我們一起去逛街
一對情侶坐在瓜子的旁邊
我們的瓜子故做沈思+裝睡
偷聽情侶在說些什麼
而二號和三號偵探(我和姐)就是看"他們"在做啥
二號很正大光明的直接看過去
三號透過玻璃的反射看到…
二號回報:男種女草莓
三號利用科學原理查證二號的話
後來小瓜子一號在飯後喝茶時證實了
一號:男要種女草莓,女不給種,後來男按摩女,女說很舒服反按摩男
(什麼時候這變色情版啦?)
真實事實,純粹八掛
(三號:在網誌打這個幹嘛?無聊)
二號:妳給我管~

〈事實二〉瓜子肉害人不淺
瓜子肉賣了某家"很有名"的鞋鞋卷
但我們要去換的時候
卻發現
它居然
倒.閉.了…
今天逛街的目的
就是為了找尋
傳說中在桃園縣政府前面的店
走了冤枉路不說(姐搞錯+後來白走的)
這家也不幸臨難
(暗~)
瓜子ㄚ~以後別要亂買東西了好唄~!
ps1.我家瓜子是個搞笑笨人(妳很醜耶~^^)
ps2.姐不可以寫所以不利我名聲之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