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
暗~
這個禮拜就一直下雨
討厭死了
就連畢業典禮也要下
害人家都不能穿漂漂去
(本來就沒這個打算…)
因為下雨
小珊說要來載我和俺姐
真是太感謝了~

其實
我們到的也不晚
只是太過憂哉了
才會遲到的
鈴鈴~~~~
小野打的?
喂~(憂哉)
野:你們在那ㄚ?
我:萊爾富ㄚ
野:我們都已經在會場了
我:素喔~好的~馬上去
於素呢
我和小珊就很緊張往會場跑
後面二個人就小憂哉的走

〈第一場〉
嗯~還真不是普通的混亂嘛
還好~
我們不算太離譜的遲到

(以上儀式省略)
坐在在那邊發呆時
小珊的男友
也就是良芳先生咧
突然拿了二束花來
喊了小珊和我的名字
(好感動~~)
這是我第一個念頭
良芳ㄚ~
因為你這一束花
我以後一定會更加在小珊面前美言你幾句的~
吵架的時候
我也必定會幫幫你講好話
(好像一束花就被收買了~)
長這麼大ㄚ
除了那天衣蝶看門的男生
是我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花
在來就是良芳你囉~
呵~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呵~


〈教室2621〉
接下來就是拍照~
找人抓人來拍照
難得我今天有相機手
這是一定要照的啦

等待
經過慢長的得待
肚子早就餓得前胸貼後背
(.全家嚴格禁止吃早餐.)
等待發畢業證書
一直以為我會拿到的
結果
卻卡在輔系那
拿不到
真是有夠給他暗
不過7/7要來拿的時候
又可以找小珊玩囉
這也說不幸中的大幸唄
呵呵~

〈上閤屋〉
我和家人失散了…
結果包包和手機都在車上
好想哭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他們跑那去啦???
知道是這裡咩?
「借手機」
我腦海中的第一個念頭
沒錯
我跟本沒帶錢
怎麼打公用電話ㄚ
也不想求人家ㄚ
好吧…
向第一個目標前進
是位ㄚ北
我:不好意思,你可以借我手機一下嗎?因為我包包在我家人那…
北:你可以去打公用電話ㄚ
我:我就是沒帶到錢ㄚ
北:^$%##$@%#@(沒心情聽他在說啥屁話了)
(暗~不借就不借嘛,囉囉嗦嗦的)
失敗

向第二目標前進
是位剛購物出來的小姐
我:不好意思,你可以借我手機一下嗎?因為我包包在我家人那…
姐:呃~我今天剛好沒帶到手機耶
我:喔~謝謝喔!(最好是那麼巧啦)
姐:不好意思厚…
失敗…
又失敗了
我開始感嘆
這世界怎麼那麼沒愛心ㄚ
早知道
早知道我也對別人這樣就好了
幹嘛還借ㄚ兵哥車錢ㄚ
真是%#$%#$^%@^

又等了一下下
還是沒看到我家的車
跑那去了ㄚ~(怒)
不行
還是要打電話
向目標三前進
我:小姐,不好意思,妳可以借我手機一下嗎?因為我包包在我家人那…
姐:可以ㄚ
我:真是謝謝妳,我會講很快的,我家人來,我等下就給妳錢
姐:嗯~
結果終於可以打電話了
我很快的講完
把手機還給小姐,並十分感謝她
這世界還素有好人的
按照慣例
我把前幾位詛咒一番
(暗~不借嘛~改天你就不要遇到$%$#$^)
終於看到我家的ㄚ車
和他們說我先上去劃位
你們就慢慢停車
跟我媽拿十元
我媽把整個錢包丟給我
剛才那位小姐還在那
我就把十元拿給她
再度和她道謝
她起先不肯拿
不過看我堅持
就收下了
呵~

爆多人的
是誰是誰和我說去一定有位?
殺人喔!
笨笨的我
抽了張號碼牌
雖然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還是抽了
好險吶~
因為就憑號碼版劃位
假日人真的很多耶
一進去
我就顧不得服務人員說廢話
叫我家人慢慢聽ㄚ
自己跑去夾烤蝦
(沒錯,這是我來這裡最大的目的^^)

大家都吃的超飽後
就回我宿舍準備做苦力啦~
在這之前
我要把我的小銀拿去寄

〈宿舍〉
我的東西明明就很少
怎麼都快要裝不下去吶?

經過一番取捨
終於
全都塞進車了
拔說:人來太多,所以沒得放
事實是這樣沒錯
不過少一個人
就少了那種感覺唄
(自動省略我哥,哥~不是不愛你呵)

搬完的時候
房東還送我禮物
恭喜我畢業
呵~真素的
房東本來就對我很好了
還送禮ㄚ~
謝謝囉
GO my sweet home
再見了~
.台.中.
下次來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