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事
連網誌都很懶得寫
因為沒啥事可以寫
那就寫些鳥事唄

〈一〉專業的收信員
在家
好像是變成收掛號的
「66號掛號!」
不論我是在幹嘛~(睡覺~吃飯~看電視~上網)
聽到掛號都十萬分火急
就怕郵差跑掉
順帶一提~我家門鈴壞了
每次領完掛號就覺得
嗯~我好像是我們家收掛號的
唉…

〈二〉考試
最近都好懶
覺得考試快到了
書都不想看
已經說要看要看很多次了
卻還是沒看…
算了…

〈三〉工作
75名的收費員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嗯~好!
要很認真的找工作了~
明天是光啟的面試~
我來囉!!!


嗯~總算寫了一篇了~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