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
鬧鐘還沒響
失眠了
白天睡太多…
可悲
只睡了大概二小時就起床了
穿一副小OL的裝扮
隨便上了點粧
就這樣
我出門了
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到了火車站
買了之前常吃的
芝士火腿蛋+溫奶
往火車站走

很開心的~
這次不用像之前通勤台北
OBS搶位
那真的很累人!
到了桃園
我努力的趕路
這時候
停在衣碟前面的紅色跑車
「帥哥!」
我心裡讚嘆著
(沒戴眼鏡可能有誤差!)
還是繼續往前走

好不容易過了馬路
到了桃園桃客總站
他卻和我說
我要坐的車
在另一頭7-11
意思也就是我白過馬路了

一路晃ㄚ晃
突然想到
我要在那裡下車ㄚ?
咦~司機會叫我下車嗎?
光啟的制服長啥樣ㄚ?
????
這時候翻出了路線表
一個個對
好不容易光啟的學生上車了
我就跟著他們下車
上天橋
到學校

到光啟
問教官
ㄟ…
他說什麼樓梯那來著的
害我
白爬了樓梯
熱的半死
粧全掉了
冷氣也不冷
搞啥ㄚ

人陸陸續續來了
我們就去電腦教室上機考
第一題:不會
第二題:呃…
第三題:太好了
做完第三題
在做第二題…被氣死…怒
啊?!
什麼~時間到了?
呃…算了
接下來考中打
旁邊的人看起來都好像高手一樣
我之前只考過15字/分耶
算了
很努力的打
結果
54還是56字/分
超高興的
嗯嗯~
改天來去檢定一下
哇哈哈~
個人記錄刷新耶!
接下來是面試
等超久
就和來應徵的人閒聊
後來面試
很快就結束了
他好像問:
家住中壢來這裡會不會太遠?
上班時間快不快太長?
你的希望待遇是多少?

後來那個好像是校長的人說:妳很樂觀厚!

我真的樂觀嗎?
可能是別人看我表面的感覺吧…

反正他們三個從頭到尾就是覺得我很好笑
…真慘
太小孩子氣啦~
人家也想要成熟啦!

回家和住中壢的人一起坐公車
結果她和他男朋友通完電話(事後才知道是BF)
就拉我坐計程車
好棒喔
我對她說
她說腳受傷
應該不棒
我說我是在說男朋友的棒啦
唉…
真羨慕吶~
因為腳受傷(她說快好了)
男友不捨他等公車
叫他坐計程車
男友買單
好棒喔…唉!
我的春天
什麼時候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