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韓國人,他叫K,唱日文歌。很有味道,跟大家分享。

按下企

中譯歌詞:

那天在夢裡見到的身影,延伸在黃昏落日,突然覺得妳就在身旁,我慕然回首

幾個季節過去,這一切就如同虛幻一般,在我記憶中的妳,現在也溫柔地微笑著

比放棄還要痛苦喔,那就是習慣失去妳,與其放任而後悔,不如正面面對,

明天的我會變堅強嗎?是否比今天的我堅強?妳一定在某個地方微笑著或是哭泣吧

在下雨的歸途中,故意忘了帶傘,兩個人默默無語,肩膀都被淋濕

就像是緊握著妳的手一樣,妳被未來掌握,就連一聲再會也說不出口

儘管我們害怕改變,可是卻不停的改變,如果一定會遺忘的話,我想選擇擁抱痛苦
比永恆更永恆,這短暫的人生中,為了要與妳重逢,我會努力追求那個夢

比放棄還要痛苦喔,那就是習慣失去妳,與其放任而後悔,不如正面面對

明天的我會變堅強嗎?是否比今天的我堅強?即使妳跟別人一起,我仍會一直想妳到永遠




 <評>
謝謝小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