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7/06
瓜問學校確定我的畢業證書拿得到
我就坐著公車出門哩
出門才知道
外面熱的要死
這是一天到晚關在家裡我所不知道的…

可能是感冒吧?
我沒啥味口
到中壢買了今天的第一餐
幾樣小點心+奶綠
坐在火車站等好久…
火車終於來了
一直很期待身旁會坐什麼樣的人
結果
還是不要期待的好
「冤家路窄」
「仇人相見格外眼紅」
回溯我的記憶
是的
想忘也忘不掉的那個怪八婆
上次不好的經驗…

她搶我的位
看我來
還很理直氣壯
結果後來又說:我比較喜歡坐裡面
我白了她眼說:我也喜歡坐裡面ㄚ
可能看到我的態度
又或是終於良心發現
一直想要和我聊天
我都冷冷的回答她
這…
也就算了
不管做什麼
ex.拿東西、弄外套…
總是要戳到我才甘心
弄得我是一肚子火
又沒辦法發作
我只能盡量離她遠點

一想到就想罵髒話$#@$#@$#@

這次
又來了= =
還好ㄚ~我先上來
不然裡面的位子
可能又要讓八婆坐了…
然後咧
依照管例
把雨傘插到放茶水的地方
她戮了幾次
發現放不進去
就掛在我前面的側扶手
(幹嘛ㄚ~不會掛自己那邊喔)
接下來
老動作
不管做什麼就是要戳到妳
她才爽
= ="
形容一下她的特徵好了
常坐火車的人提防一下
1.在豐原下車
2.不管別人位子是裡面還是外面,只要她先上車,裡面也就是靠窗的位子就不用想坐了
3.不管做什麼總是要戳你、碰你一下
以上三點符合,再來就是
4.有台PDA
5.帶眼罩睡覺
6.不論晴雨總有一把傘
上述條件若有雷同,自己保重些…

沒錯~下車我就非常生氣
氣死我了~跑去丟二場籃球洩憤
後來就買了一週刊乖乖坐在車站等小珊丘

嗯嗯~看著、聽著小珊說公司的事
也很為她高興^^

回小珊家換衣服後
我們就跑去逢甲
久違的逢甲
馬鈴薯還是一樣好吃
和珊 手牽著手
二個人
真想回到大學的時候
那段可以常常在一起的日子^^

珊去領錢的時候
我去抓comomo
結果意外的被我夾到
旁邊的人直呼「很厲害、
哈哈哈~真開心^^
一掃下午碰到八婆的事

之後回小珊家
吃宵夜
洗澡
睡覺…

7/7
三個鬧鐘
良芳先生好厲害
真的很難吵起來
其實吶~
第一個鬧鐘我就醒囉
怕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我一直裝睡
等小珊起床
我才起來^^

二個人都去上班了
我看電視
看著看著就昏睡…
下午趕快爬起來
要來企拿畢業證書囉^^
台中的天氣怪怪的
熱的杯死
還給我一副要下雨的樣子

慢慢騎
良芳先生的車剎車不太好…
終於到了中台
我想我再也沒有理由會踏進校園一步了唄
順利的領到畢業證書
順便和小姐及學妹聊天
學妹說:妳不會在來台中了吧?
我:嗯~對ㄚ~找不到理由

去車棚的路上
遇到夜校那班的學弟
依然是這麼說:妳不會在回來台中了唄?
我:嗯
弟:重此消失
我:嗯
弟:再也找不到?
我:嗯


要回去了~
珊還沒回來
我只好把key藏到隱密的地方
今天也是只有這麼一餐
想吃豐原火車站附近的碳烤雞排^^
特意提早坐車
想不到…
等我走到警察局時
想說看一下時間
什麼
50分了
怎麼會
又趕快回去
拼命趕
結果車慢4分
真是…
吃碳烤雞排的計劃也破滅了…


想寫的話還會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