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也很久沒寫新文章了
其實
就一個字

好懶喔
那回顧一下我有趣的幾天唄

W4
和拔先去台大應徵
後來跑企新竹吃海鮮
吃海鮮的時候吶~
拔忘了拿國民旅遊卡
要跑回車上拿
竟然跟我說:你在這不要亂跑喔!
拜託
我又不是姐那個死小鬼
才不會亂跑哩!
開心的一天
回來被瓜罵…
因為海鮮太太太貴了…

W5
做著與小飯店小開吃飯的夢醒來
俺家驅車前往台中上閤屋
這次的目標是吃廿隻蝦子
拔:這個目標也太容易達成了唄!
哇哈哈~
大家都吃得很飽
真希望那天
可以全家族的人都一起來吃!
晚上去逛逢甲
在一家抓娃娃的店
發現好大一隻ㄚ喵
大到我都抱不起來
當然
趕快叫拔給我照起來
多來個幾張
哇哈哈~超開心的
離開這家店的時候
覺得大ㄚ喵一個人在角落很可憐
好想把他帶回家喔
可是吶~
大ㄚ喵實在太大了
我看我們家跟本也沒地方放唄
不過
照個像
就很滿足哩

W7
和姐逛中壢

第一次出門
那麼早回家的
可是該逛的店
也都逛了ㄚ?
真素奇怪?
可能素天氣真的太熱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