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駕照的日子
早上筆試
在考試之前
我和姐還到教練場練車
後來快要8點了
監理站依舊沒有人開門
一堆車/人就擠在大門口
等開門
我們則是猛K書

考試的時候我是座第一個
那個監考委員還把我的卡拿起來講…
考完出來
講師發了問卷調查
哈~什麼嘛
要寫車號
那我那敢寫教練的壞話ㄚ
算囉~都要離開了
何必與人結怨?

結果出來囉
筆試考100
不枉費我前天看到天亮(其實是睡不覺)

然來姐又回教練場練車了
我的教練說:你看你姐開就好吶
我:喔…
大家都在練
就只有我們教練的學生
沒看到半個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給我練呢?
沒過你可是要扣薪水的耶!
為什麼呢?
不懂…
如果是因為你覺得我開得很好
那早知道我就表現的很爛
是不是就會緊張
然後給我開呢?

接著就考路試哩
沒想到姐居然在我前面先考吶
她超緊張的(緊張到太誇張…)
她還沒來得及下車
我就上車準備考試哩
我給姐她教練考
前一位老兄
上坡起步開的超差的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換我考
我一路沉著應戰
S型他教練說我轉得洽到好處!
上坡起步他說我做的很標準
要結束的時候他說我開得很好
哇哈哈~
也許在教練場開得很好吧
出去就不一定囉!

總之~過了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