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日)
沉寂了二天
今天要去竹南表妹家烤肉
俺的三個表妹可都是大美人喔
不同style的美人

到了竹南
還在那練了一段道路駕駛
靠~拔的車超愛熄火的

烤肉
蒼蠅也來做伴…暗
東西很多
大家吃得很盡興
好久不見
也聊了許多八掛

搞到很晚才回家
聽說高公和省道到很塞
走濱海回家
回家後就累癱了
什麼上網
先睡在說!


10/9(一)
七點多的火車
要出發到土庫小珊家去囉
在車上很無聊
又睡不著
直到
越來越接近台中
哈~
可能是快要可以見到小野
突然興奮了起來
小野~小野~我的小野

台中站
我趕快從二車下車
跑到四車
小野已經在位子上等我了
一見面
先來個熱情的擁抱
吶~好想妳喔
接著一路聊到斗南

小珊來接我們囉
一樣
又是三人座著車(ps.排除小鬼一人)
呵~~~~

到了小珊家
家裡熱鬧的不得了
聽說要拜天公
她們家的人還三天吃素耶!


10/10(二)
剛過十二點
拜天公的儀式還沒結束
我和小野被分派的工作是攝影手
哈哈~真的放心交給我們嗎?

明明很晚了
這家人都不用睡的ㄚ?
精神還很好
想必大家也是興奮於明天的婚禮吧
熬夜不用怕餓肚
消夜無限量供應

總算一切告一段落了
就寢…

AM06:00
砰砰砰…
吵鬧聲
恭喜喔…
賀喜聲
いろいろ
我想我是沒得睡了
也許是感染了喜氣
其實也不想睡囉
看著小野的睡顏
在下干拜下風吶!

AM7:30
起床幫忙
穿了我那套喜慶預定服
開始幫忙囉
其實說是攝影手
都是小野在拍
哈~我也忘了自己在幹啥了

接新娘的車隊出發了
好想好想跟去喔
那一定很有趣
聽說新娘的家
距離這不過五分鐘的車程

肚子是感覺不到餓
但小野想要吃早餐
良芳先生就幫我們去買
也許是該餓了吧
突然覺得~
良芳先生買的早餐
超~好~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說!
謝謝你~良芳先生!

新娘來囉
許多人都迴避在廚房
大家在化粧、綁頭髮
良芳先生說:好像應該叫我弟弟來幫忙厚,上次我大哥結婚,也是這樣!
對嘛對嘛~叫那個專業設計師來作造型
挺不錯的

AM10~11
先當照相手
「來看這邊~1~2~3」
他們家族照了個團體照
忽然覺得
不管是誰結婚
我們家也來個團體照如何?

收禮金
哈~字太醜別怪我吶
60桌可真不少
一堆人~哈

忙完了
等著客人散場
就是我們吃飯的時候哩!
菜很豐富
每樣我都吃了
好日式風格喔
還有帝王蟹耶!
吃飽完
休息一下
把衣服換回來
哈…突然覺得累癱了
真的很累
想睡
動都不想動…

珊又醉了
請他妹妹送我們去車站
呵~珊送我和小野各一隻超大娃娃
媽ㄚ~真的是超大的
無論如何~謝謝她
也謝謝她邀請我們去她家玩
二次去她家
都有很美好的回億
我們下次在相聚
不知道是何時了?

斗南車站
一堆人
哈~我和小野抱了個超大娃娃等車

那個什麼鬼莒光號
該死的門
我差點就進不去囉
沒有手開門
開了門
發現ㄚ喵太大
硬把他塞進去
好不容易到我的位子了
發現有點年紀的女人座在那
(糟糕…)
「這是妳的位子嗎?」
「嗯~對ㄚ~沒關係~妳坐」(最好說不要吶~)
「還是妳坐啦~你又抱這麼大個娃娃」
「沒關係啦~妳坐」(最好說不要吶~)
「呵~沒關係啦」
那我就不跟你客氣了
我沒辦法
一定要坐吶
不然ㄚ喵給妳抱
我就站
我抱ㄚ喵坐在位子上
「這個是誰送的ㄚ~這麼大」
「同學」
「妳乾脆放在地下給我坐好了」
「…」(暗~妳敢坐~找死ㄚ)
後來隔壁的ㄚ公(這個女人的父親)說:等我孫子大一點~我也要買這麼大的娃娃送他
(呃…
然後她用手壓ㄚ喵
有點怒…

後來有個女生問我要不要把ㄚ喵丟到上面
(別要啦~很可憐耶!)
後來快要到台中哩
我超衝出去
站在門口
有個男生看到這隻大ㄚ喵
用了一臉
哇~好大的表情
還拿手機照ㄚ喵
照著照著
怎麼拿上來啦
好像連我都照似的
切~

後來就在台中等1118次自強號
太好了
是自強號
有電動門
怕就怕人很多
那很不好意思吶!

結果還好
就抱著大ㄚ喵回家
當然其中有人是好大、好可愛、真羨慕…的表情
超顯眼就是真的

回中壢
慘事發生了
拔今天值班
哥又不在
超慘
我媽載我
我抱著大ㄚ喵
再度超顯眼
拔ㄚ~為什麼這時候要值班吶
有些騎超然我們
又故意等要在我們後面
還有爸爸對小孩說:有沒有看到很大的多拉A夢ㄚ
小孩:有
(ㄚ不然是眼瞎了ㄚ?)
還有情侶
女:你看~好可愛喔

重點是…
我們回到家了
哇哈哈~
但…手好酸痛喔
肌肉又強化了不少

傳說中的大ㄚ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