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
我想我會一直做下去唄
做到~國道工作通知為止~哈
久站
我考慮買個防靜脈曲張的絲襪^^
聽別人說有效呵
而且是越高的越難穿呵

>"<為啥一開始上班就下雨
雖然我是有汽照的人
可是現階段不可能開車上班吶
別要在下雨啦~~~

中午參加
病人安全專題演講
看到好多不同部門的人

我們部門的制服果然是最醜的
和我哥國中運動服沒啥二樣(泣)
^^研討會雖然很有趣
可是超想睡的…
真的
超想…

下班(沒換制服)
走出大門
警衛說:妳穿這樣不會冷ㄚ?
外面很冷喔!
呵~謝謝你的關心厚!
走到員工停車場
有個男人和我說:881~
我也不自覺的回他
但腦袋裡拼命想:「他是誰?他是誰ㄚ?」
他到底是誰吶?!

工作的ㄚ姨
問我上班如何?
會不會覺得辛苦
可以接受嗎?
我說:人好相處就好
工作呢
本來就是會辛苦的ㄚ
薪水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覺得人之間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

新聞報導
藥廠夾手事件
瓜(我媽)問我
我的工作有沒有那麼危險
當然沒有呵
不過我今天手有點小小的割傷
哈~
一個禮拜後會不會
大小傷一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