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診間送病歷
和前輩聊天
前輩直稱讚我很聰明
懂得舉一反三(呵~有嗎?)
聊一聊突然她說:「妳不會待在這長久吧?」
呃…(咦~她怎麼知道)
原來是我在和另一位前輩聊天
她把我的事全說了
還把我給”神”化
我的媽ㄚ
我是普通人吶…!

早上感覺冷冷清清的
前輩說
這是因為天氣突然轉變的原因
渡過了輕鬆的一上午

下午就學歸病歷
其實沒什麼好學的
可是要非常的注意
如果歸錯一本
不但找不到
而且還要罰錢呢
我才不會和自己的錢包過不去
除了對病歷號
還對病人的名字
ㄚ蜜豆腐
希望別要出錯

剛才
就在剛剛
外面突然很吵
發現軍營的ㄚ兵哥跑到我們家這裡來了(以前有隔牆,現在沒有~要逃兵很容易的樣子)
追一隻狗吧
如果我在二樓沒有看錯的話
這.是.為什麼?
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