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半天班
過得很愉快~哈
大人也不在家
主任到是跑來把我們給嚇了一跳

辦公室以訛傳訛的力量還真可怕
話說我今天跑到申報組去尋找一本病歷
職員A說:妳是不是很會講日文的那個妹妹ㄚ
我:呃…
職員B說:對ㄚ~是不是妳?
職員C也是看著我
我:呃…我沒有很會講啦!
I RO I RO(日文)…以下省略

>////<
太恐怖了
早知道就不要隨便亂講自己的事
除了"神化"事件
現在又多了一筆"日文達人"
我的天吶
真可怕吶~~~~~~~~!

不過
每次去申報組
看到那些在編ICD的人
都會不由自主的感覺
我也來去考一張算了
可是又想想
自己要活在一輩子編ICD的世界裡嗎?(想起來就覺得可怕)
喔喔~那樣可能腦細胞又要死好幾千萬了
哈哈~再說吧
那個也滿難考的!

明天要檢定考
加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