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天晟工作
早上就出狀況(顯然我沒睡飽)

人超多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小兒科都快要被百了
一個早上一直破兒科跟診護士瞪

還好可以看到黃醫師
稍稍撫平我的心

聽注射室小姐在講說"沙X"的病人
今天一路回來不知道罵了多少"沙X"

我覺得自己滿烏鴉的
下班回來等紅綠燈時
隨便想一下
會不會有人從後面撞的事
馬上旁邊就上演了小車禍(不關我的事喔…)
強烈的懷疑
姐中的電視
和我有密切的關係(也只是說說而已啦)
還有小兒科的破百
80幾號的時候
我就和護士說:可能會破百吆!(又被瞪,同事說:你居然敢說那樣的話!
結果…

看來我以後都要謹言慎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