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好像會讓我的網誌多點文章
(雖然你們不見得看得到)
剛才去珊妹網誌
讓我有這樣的感想

看到捷運報裡面有個「愛我的100件事」(←應該沒錯吧?)的小插圖
我常覺得無聊(←但還是會看)
覺得那有什麼好畫的
覺得那種事有什麼好炫耀的?
原來
在旁人看來無聊、小事的事情
對他們來說是多麼的不一樣
所以
作者才會想把他畫出來吧!

也許二個人在一起
一點點小事
也會覺得很開心
什麼都不做
也覺得很幸福


是了
我想通了
我沒跟你講
你對我的轉變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我最佩服的同事和我說
二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了
不要去講求什麼承諾 名份
就算有名份 承諾
在一起不開心
有什麼用?

只怪我想通的太晚
這也就是你一直想要告訴我的吧

又也許
我變了
我才能接受這樣的想法

看來要冰住我自己的心
還是很難…

比陌生人更陌生嗎?
你知道的
我做不來

又看了一次你和我那天的對話
心又痛了一次
也會想:我該放棄你嗎?
我跟你想要的…不太像
你想要的
是什麼
連你自己也不曉得吧

而我要的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