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年輕活力!!~~ 已送出 2007/9/2 上午 12:56:要說再見了 我交了很愛的女朋友 祝我幸福吧   也祝你幸福 ~~~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很愛你 妳也很愛的人  也祝你生活愉快~~不只是打電動而已~~~非常高興認識過你   掰~~~




接到這個

有種炫耀的感覺= =


「很愛的」

是你很愛她

還是她很愛你

請你搞清楚喔


不要自以為好朋友一樣

以後上完美別讓我看見,格殺勿論(噗~)


還有

我的生活很愉快

我有的不只是電動

比你擁有的更多更多

才祝你生活愉快嘿


關於我的感情

實在不勞你費心

還是你覺得說一說會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那就隨你便囉~~


太噁心了
滾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