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電視
請0204女郎來節目中
從一半看的
前面講了什麼我不知道
騙她脫下眼罩後
就開始批鬥大會

主持人問藝人們讚不讚她繼續做這份工作
藝人們多舉「不讚成」
另一個舉「讚成」說自己是故意的
後來她就站在那接受一堆人的「建言」(炮轟)
真是同情她
如果是這樣,還不如不要上這個通告(嗯嗯ㄚㄚ的就有錢了~還要站在那被罵做啥= =)
希望這是臨時演員演的或是騙人的
不然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很可憐= =

我覺得她的工作沒啥對或不對
結果藝人們說:現在年輕人的價值觀怎麼了?
拜託
你們這些不知人間疾苦的人不要亂講話好嗎?
現在工作又不是很好找= =
你們說她也只給家裡一萬
是找藉口把自己工作合理化(不就是為了堵住你們這些人的爛嘴~哈)
她家裡需要錢
難道她自己不需要用錢嗎?
有必要為了爛坑把自己都埋了嗎?= =

這跟詐騙集團不一樣吧
雖然是違法
但這些人都是自投羅網
自己心甘情願打來
然後有藝人說萬一有人打這個負債要自殺怎辦?
我只能說「腦殘無藥醫」
還不如包二奶比較快(至少有實際爽到過)

後來就叫她自己抉擇
要改變就留下
不要改變就離開
她選擇離開
嗯~我支持她
不論工作
至少現在這份工作
她能夠過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