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出去玩
二天一夜
覺得對寶貝很抱歉
有莫名罪惡感(可見我有多愛寶貝你呀^^)

回來上線
收到信件
原來是寶貝寄來的搗藥兔(特殊寵)
(特殊寵:特殊寵出的時間為伺服器開放後4小時±5分鐘,之後每隔12小時出一次;以伺服平均開的時間下午2點為例,要抓特殊寵的時間大概為6點上下5分鐘。除了重大改版維修那天的時間較難抓外,大部份時間都是6-7點。→那不是等很久...)
覺得好感動
一想到寶貝一個人在線上抓兔兔
要抓幾隻才會變成寵物(抓的時候要打到血少又不能讓怪死掉然後又要吟唱法術→20級的怪,80等要怎打= =)
*搗藥兔寶寶寵物蛋=搗藥兔寵物蛋*5+手續費10萬
笨蛋源源(太感動了啦)

我把它取名為「最愛  源寶貝」
整個看起來就是:斐凝香的 最愛  源寶貝
寶貝說:= =喂~會不會太明顯了
我:
寶貝:ㄎㄎ~取好就好了啦

寶貝
你問我有沒有喜歡的?
我呢~最愛的就是寶貝你啦!
不要叫我去找別人喔(我要一直黏著你啦


〈記後〉
我問寶貝:為什麼要送兔兔給我?
他說:沒ㄚ~很可愛抓來給妳玩吶

寶貝都是這樣....
對我好
總是用很輕鬆的口吻帶過(感動)

ps.
昨天跑去看抱抱兔才發現跟我的「源寶貝」怎麼長得不一樣(討厭抱抱兔,因為打我好痛痛)
原來「源寶貝」是搗藥兔(下圖),它還會做很可愛的動作喔!

昨天帶著它到橋上逛逛,忽然覺得寶貝送這個給我會不會是希望他沒上線的時候由小兔兔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